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除夕夜,爱德携手玫琳凯驰援武汉!

发布: 2020-01-26 08:48:38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1月24日晚,玫琳凯(中国)宣布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向爱德基金会紧急拨付100万善款,用于购买防护及消毒用品驰援武汉。玫琳凯希望通过此举为武汉加油,为中国祝福。
 
\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成立于2014年,提倡“人人都是慈善家”的精神,号召玫琳凯独立美容顾问、经销商和员工持续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致力于为身边的人和社区创造更大的价值。目前,已有超过35万玫琳凯人次为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捐款,累计筹款1800万元,受益超过1万人次。玫琳凯(中国)一直与爱德基金会有良好合作:2014年8月,玫琳凯心系鲁甸地震灾区同胞,通过爱德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开展紧急救援工作;2018年,玫琳凯向爱德面包坊捐赠出百年独家饼干配方,并通过销售队伍和员工购买饼干的方式支持喜憨儿(心智障碍人士)的职业培训与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