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参加第五届华明企业回馈社会捐赠仪式

发布: 2020-01-20 11:18: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
  1月15日下午,“携手同行 共奔小康”第五届华明企业回馈社会捐赠仪式在华明高新区管委会成功举行,华明街党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马超,华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全利,华明农业园管委会主任王学春及华明街道办事处、华明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29名困难学生代表,33家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和治友德副总经理郅群女士代表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
  华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全利为本次活动致辞。李主任号召企业参与到华明高新区的经济发展和规划建设中,并表示将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的良好氛围,确保企业安心发展。
  会议期间,企业代表宣读了捐赠倡议书,倡导大家能够将财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回报社会。华明街、华明高新区主要领导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并向困难学生代表现场进行了捐助,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
华明街、华明高新区主要领导向34名困难学生发放捐款
\
副总经理郅群女士(前排左三)代表和治友德接受捐赠荣誉证书
 
  华明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超作了总结发言。发言中指出,华明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过去的一年企业家们和政府一道,为全街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许多贡献。新的一年,华明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历史机遇,着力发展民生和社会事业,让华明的企业蓬勃发展,让华明的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2019年,随着和治友德与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高新区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项目奠基仪式成功举行,和治友德便与华明结下了不解之缘,积极参与到华明高新区的经济发展建设中。
\
\
  华明企业回馈社会捐赠仪式已连续举办五年,累计筹集善款已超过百万元,资助学生和群众达千余人。作为华明的“新军”,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和治友德必将继续秉承“大爱无疆,仁行天下”的企业慈善宗旨,与华明携手并进,关注困难群体,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为脱贫攻坚凝心聚力,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