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徐之伟考察隆力奇尼日利亚市场

发布: 2020-01-18 11:56:0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日前,徐董、隆力奇国际区总裁贾典、隆力奇外贸二部总经理王晓岚等一行领导考察尼日利亚市场。在考察期间,徐董受邀出席了拉各斯州议员、隆力奇超级代理商Mr Israel的门店开业仪式,并拜访了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拉各斯州政府商贸投资部,就隆力奇尼日利亚市场的开拓展开交流。
 
  受邀出席超级代理商门店开业仪式
  当地时间1月12日,在隆力奇国际区总裁贾典等领导的陪同下,徐董应邀出席了拉各斯州议员、隆力奇超级代理商Mr Israel的门店开业仪式并发表讲话。
 
\
超级代理商门店开业仪式现场
 
  徐董表示,作为隆力奇服务非洲经销商和开拓非洲市场的窗口,尼日利亚市场是隆力奇拓展国际市场的一个重要开拓点,为隆力奇扩张国际市场起到了重要作用。经过七年多的探索,目前尼日利亚市场已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些成绩标志着隆力奇国际事业已走向稳健成熟。
 
\
徐董与各经销商交流
 
  为进一步了解需求,更好地辅助拓展市场,徐董与隆力奇各级高级经销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徐董表示,目前隆力奇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智能化新工厂即将建成,未来隆力奇将以此为契机,与世界知名品牌合作,进一步拓展整个非洲市场。
 
\
徐董与拉各斯州议员、隆力奇超级代理商Mr Israel合影
 
\
徐董与隆力奇超级代理商Mr&Mrs Israel 夫妇互赠礼品
 
\
徐董与各经销商合影
 
  此次徐董深入尼日利亚市场考察,经销商们对徐董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认为,隆力奇在尼日利亚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未来他们将继续努力拓展市场,为进一步拓展隆力奇尼日利亚市场贡献力量。
 
  拜访中国驻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馆
  当地时间1月14日上午,徐董一行拜访了中国驻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馆,并与总领事储茂明、副总领事管仲奇、经商处刘君胜参赞沟通交流。
 
\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徐董向储茂明总领事等领导汇报了隆力奇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工厂建设情况。徐董表示,隆力奇能够在尼日利亚迎来发展新机遇,离不开政府的倡导与支持,感谢总领馆对隆力奇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目前隆力奇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工厂即将落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尼日利亚境内乃至整个非洲一流的智能化工厂,为隆力奇非洲市场的加速推广提供大供应链保障,同时也可以为尼日利亚当地重要品牌提供OEM代加工服务,并辐射整个非洲市场。
 
\
徐董与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交流
 
  储茂明总领事对徐董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欢迎,并针对中资企业在尼日利亚发展大环境进行了介绍。储茂明总领事表示未来将大力支持更多的国内优秀企业、民族品牌“走出去”,为中资企业在尼日利亚的合规发展提供便利和支持,欢迎更多的优秀企业家来尼投资。
  目前,隆力奇非洲市场稳步发展。徐董表示,隆力奇将继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将于今年10月携手近200名中国企业老板赴尼商业考察。通过自身资源,带领更多企业来尼日利亚合作投资,推动尼日利亚经济发展。会上,徐董与储茂明总领事就此事基本达成一致。
 
  拜访拉各斯州政府商贸投资部等部门
  当地时间1月14日下午,徐董一行拜访拉各斯州政府商贸投资部,并与商贸投资部部长Dr. Mrs. Lola Akande、政党新闻发言人Mr. Odumakin 等展开深入交流。
 
\
座谈会现场
 
  徐董表示,伴随着隆力奇尼日利亚工厂的建成,隆力奇将助力提高尼日利亚工业化发展水平,同时将提供大量就业机会,促进当地就业。
 
\
徐董与拉各斯州政府商贸投资部长Dr. Mrs. Lola Akande合影
 
  商贸投资部长Dr. Mrs. Lola Akande对徐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她表示,隆力奇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企业,不仅给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产品,也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会上,隆力奇外贸二部总经理王晓岚向各领导介绍了光伏项目,并希望未来能够在尼日利亚进行合作。对此,双方展开了深入的沟通。
 
\
隆力奇外贸二部总经理王晓岚介绍光伏项目
 
\
徐董与拉各斯州政府商贸投资部各领导合影
 
\
徐董与政党新闻发言人Mr. Odumakin合影
 
  会后,徐董一行还拜访了NAFDAC相关领导,并就产品注册等问题进行交流。
 
\
徐董与NAFDAC官员合影
 
\
\
\
徐董一行参观考察隆力奇尼日利亚工厂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大、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隆力奇始终坚定走全球化道路,国际化一直是隆力奇多年以来的重要战略。尼日利亚市场是非洲市场的一个重要窗口,经过多年打拼,隆力奇已经在非洲市场站稳脚跟,足迹遍及非洲40多个国家。此次视察,为隆力奇尼日利亚分公司加强渠道推广、与高端品牌企业开展合作奠定了一定基础,为推动隆力奇非洲市场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利支撑,将助力隆力奇加速拓展国际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