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MCHR 携手自然阳光,打造智慧化的学习与发展平台

发布: 2020-01-17 13:22: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八桂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民对营养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健康营养产业迅速成为热门产业。自然阳光公司凭借信念和卓越的产品、严谨的管理,把健康与活力带给了数百万的消费者,并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推荐。
 
\
 
  近日,上海仁力名才软件有限公司MCHR 与自然阳光成功达成合作。MCHR 将依托在人才学习与发展领域的丰富实践经验,与自然阳光共同构建满足员工需求的学习与发展平台。
  1972年,自然阳光匠心独运的把辣椒粉装进胶囊,开启了对草本营养奥秘的探寻,并在1978年成为第一家纳斯达克上市的天然营养补充品直销公司。
 
\
 
  在47年的发展历程中,自然阳光致力于成为全球健康营养事业的领航者,拥有超过500款创新优质的健康营养产品,销售网络遍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自有的"休斯科研创新中心",每年投入数百万美元支持产品研发,确保科研水平走在世界前列。2014年,位于犹他州的自然阳光总部与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自此开始开拓中国市场。
 
\
 
  自然阳光作为产品型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同时也非常重视对于产品销售服务方面的培训。为了让员工及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销售服务,自然阳光希望打造一个智能化的学习管理平台,帮助员工及合作伙伴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客户带来更专业的服务。
  MCHR在人才学习与发展领域打造的标杆案例,以及根据快消品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特点打造的学习与发展解决方案,迅速获得了自然阳光的青睐,双方最终成功达成合作。
  未来,MCHR 将为自然阳光量身打造员工学习与发展平台。通过培训全流程管理,根据员工多样化的学习需求,提供海量、高频的学习内容;更可以制定企业学习发展数据报告,有的放矢地开展培训工作,并进一步和人力资源其他工作进行融会贯通,实现人才发展全链条管理。
 
\
 
  自进入中国以来,自然阳光一直在努力推进本土化发展,始终坚持"品质、诚信、服务、社群、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相信在学习与发展平台的助力下,不断提升员工工作水平,共同推动企业业绩的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