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被骗入伙传销 拘禁他人获刑

发布: 2020-01-17 06:58:12    作者: 李强   来源: 包头新闻网  

  身陷传销组织后没有脱离,成为宿舍长又拘禁他人。近日,昆区人民法院审理一起非法拘禁案件。
  近日,被害人马某被传销组织骗至包头,在昆区团结大街某街坊住宅内被张某某等人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一周左右,后被公安机关解救。
  被告人张某某供述称,他也是被骗入传销组织的,但并没有脱离该传销组织,而是后来成为团结大街某街坊住宅宿舍的宿舍长。在马某被骗至该处时,张某某与宿舍内其他人员对马某实施殴打,并对马某看管,不允许马某离开。
  经审理,昆区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某某伙同他人非法剥夺被害人马某人身自由,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依照刑法相关规定,被告人张某某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