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发生物缅甸之旅:千里相逢会师仰光,热带风情流连忘返

发布: 2020-01-15 11:33: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1月
祖国大地正直隆冬
而地处东南亚的缅甸
还是阳光热辣、四季如夏,绿树成荫
热带美景如歌如画...
 
\
 
  1月5日~9日,安发一星总监们迎来了安发环球旅行之缅甸游。感受与缅甸家人千里相逢的喜悦,体验激情热带的人俗风情,感悟小乘佛教的宁静祥和。
 
  千里相逢话安发
 
\
 
 
  1月5日,伙伴们从昆明飞到缅甸仰光,缅甸分公司孙相华总经理带领全体员工到机场和大家胜利“会师”。
  分公司的伙伴们满腔热忱,给大家准备了精美茶歇,并邀请大家参观缅甸分公司,孙总还给大家讲述缅甸分公司的精彩故事,共话与安发的“情话”。
 
  畅游仰光,打卡经典地标
  6日这天,伙伴们来到缅甸最大城市,也是历史名城的仰光,纷纷打卡经典旅游胜地。
 
\
 
  没到过埃菲尔铁塔等于没去过法国,没到过大金塔等于没去过缅甸。仰光大金塔,始建于公元前588年,是缅甸国家的象征也是缅甸人的骄傲。
 
\
 
  带着敬仰之心走进大金塔,参观玉石雕刻的佛像,感受佛教的庄严宏伟,触碰延绵千年的历史印迹。
 
\
 
  来到壮观的乔塔吉大卧佛面前,伙伴们发出连连赞叹。卧佛面容清秀,以手枕头,双眼注视着前来朝拜虔诚信徒。信奉佛教的伙伴们纷纷上前祈福、求平安。
 
\
 
  到古老的仰光市火车站乘坐仰光火车环线,体验左摇右晃、叮当作响的老式窄轨火车。
 
\
 
  火车就像缅人的生活节奏,慢慢悠悠地往返于市中心与郊区。沿途风景变幻多姿,可以看到当地小贩头顶商品在叫卖,可以看到人潮涌动的闹市街头,也能看到情景淳朴的村庄、孩童和水牛。
 
\
 
  在仰光,伙伴们还参观了圣玛利亚大教堂、皇家湖、黄金屋、珠宝陈列馆、佛牙塔和乔多吉白玉佛寺。
 
  漫步曼德勒,赏日落风情
  8日,告别仰光,伙伴们飞到了曼德勒,缅甸第二大城市,是缅甸多个古代王朝的建都之地,也是华侨大量聚集的城市。
 
\
 
  从曼德勒机场出来不久,一座碧绿的翡翠佛塔映入眼帘,这是全球唯一一座完全由翡翠搭建的佛塔。
 
\
 
  走进翡翠搭建的大门后,就可以看到全是翡翠筑成的佛塔,价值连城、极致奢华。据称,这些翡翠都是玉石商布施而来,每件饰品都是凝固的艺术。
 
\
 
  散步在曼德勒皇宫里,看到金瓦红墙、狮子宝座,以及宫廷的服装、用品和佛教艺术后,仿佛能让人穿越时光,置身于贡榜王朝的盛世。
 
\
 
  曼德勒皇宫则像我们中国的圆明园,在战争时期受到毁灭性破坏,现在原址重建,但是还是能看出战争的痕迹。希望世界上多点和平,少点战火。
 
\
 
  傍晚最不能错过的就是乌本桥赏日落,全球最佳观赏落日点之一,让异国他乡的晚霞洒在身躯上,等着最后一缕夕阳隐匿于天际间,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
 
  马哈伽纳扬僧院是缅甸最大的僧院。每天上午10点左右,上千的僧人便会一同饮食斋饭,场面极其震撼。托钵赤脚,整齐划一,伙伴们布施行善,将食物轻轻放到僧人的钵中。
 
\
 
  伙伴们还参观了马哈穆尼寺,感受缅人聚众朝圣的虔诚;攀登曼德勒山,将曼德勒城尽收眼底。
 
  美食、生日,过足瘾
  既然是旅游,怎能少了豪华的酒店和特色的美食呢?
 
\
 
 
  唯美食不可辜负,品尝缅甸特色餐饮。
 
\
 
  生日晚宴,在异国他乡过生日,这种意境和情调,一定终身难忘吧!
 
\
 
  美食要享受,下榻怎能错过?仰光酒店、曼德勒酒店,顶级享受,统统安排。
 
\
 
  本次缅甸之旅到此结束,洋溢着欢快的笑容的安发家人们,回到祖国的怀抱,各自踏上回家的路,继续为安发事业奋斗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