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交69800回报980万?男子骗同学入传销,被民警一锅端

发布: 2020-01-15 09:46: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洛阳移动频道  

  俗话说得好,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很多人都以为这所谓的孩子必须得舍得,才能迎来最终的胜利,但殊不知舍不舍得看自己,回不回报却是别人定义的。这不一伙涉嫌非法活动的传销组织被曝光,男子从早前一位的高投入称百倍回报,怎料到头来赔了夫人又折兵。
\
  这天经过周边群众举报,称当地一男子经常以各种方式跟自己套近乎,并且还想拉自己进入他们所谓的公司,而后只要舍得投入,获利成倍增加。听到如此话语,民警随即出动,对此次事件进行介入调查,不料不差不要急,一查吓一跳。
\
  原来这所谓的公司完全都是虚设的,对方所谓的高回报也并非这么回事。试问一下据男子称的只需投入69800就能回报980万,这样高的盈利,倘若有机可寻,那世上还有穷人吗?显然是异想天开。随后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先对周边的人群进行踩点布控,经过多天的摸排调查,终于在一天后下午,事情有了进一步发展。
\
  看到有人来找男子,民警立即上前对几人一锅端,当看到民警上门后,男子并未慌张,还做出一脸茫然的样子,称自己什么都没做,这是怎么了。而后经过民警的询问,男子仍不觉得自己的做法有何不妥。看来男子是被彻底洗脑了,无奈只好将男子带回去调查。
\
  经过劝导开解,男子逐渐清醒,终于交代了事情的真相,原来那所谓的高回报,只是上线为了让下线尽职尽责的发展下线拉亲人同学入伙,故意为之。这么简单的骗局竟然有人相信,简直让人大开眼界,不过尽管骗子再低端,我们也不能懈怠,毕竟总会有冲动时刻,或许在哪一瞬间被骗子掌握,后果将一发不可收拾。
\
  最终男子的出租屋被查封,现场的人员也被一锅端,根据所犯事情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也算是花了钱买个教训吧。后续也希望大家都留点心,但凡是有类似情形的周边人存在,不要犹豫直接举报就完事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