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无偿献热血 完美暖寒冬

发布: 2020-01-02 13:18: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2月28日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主办的“第十六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宁夏站”活动在银川市启动。
  天气十分寒冷,却无法阻挡伙伴们奉献爱心的热情,50余名宁夏完美人相聚完美宁夏分公司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共有15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5,400毫升。活动现场,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向宁夏分公司颁发了感谢状牌匾。
  截至目前,完美宁夏分公司共举办无偿献血活动13次,总献血人数近1,300人,献血总量近44万毫升,加入中华骨髓库的志愿者人数超200人。
 
\
 
  宁夏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完美“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积极培养宁夏地区完美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感恩意识,组织建立了一支由完美人组成的爱心应急献血队伍,哪里需要献血助人,哪里就有完美人的身影。
  2016年,完美宁夏分公司获颁“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2017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卫计委授予分公司“爱心应急献血集体”荣誉。
 
\
\
 
献血瞬间
 
\
 
  “健康血液,拯救生命”,每一位拥有健康血液的公民,都可以通过无偿献血实现自己的慈善义举,用自己的血液去拯救需要帮助的人。每一位献血者都是英雄,奉献爱心,没有终点。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献血队伍中,积极为中国无偿献血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