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直销聚焦产品质量投入 获得消费者长久信赖

发布: 2019-12-31 11:26: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随着营养品市场越来越多元化,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逐渐扩大,为了能够在市场立足,企业需要与消费者建立长久的信任关系,而这之间最重要的纽带就是拥有高质量的产品。只有严格控制产品的质量才能获得良好的口碑,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从而让企业达到可持续的发展。
  康宝莱直销作为深耕中国市场近20年的美国营养品公司,能够获得消费者长久信赖,靠的就是不断提供经历了质量把控和生产监管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
  据悉,康宝莱直销提供的产品在制造与质量管理方面的投入高达3亿美元,并拥有一支由300名以上的科学家组成的团队,为生产的各个环节提供了全球化的智慧保障。康宝莱直销在全球建立了一致的产品标准,从美国的温斯顿塞勒姆到中国的长沙,康宝莱直销的产品都经历了检测中心严格的质量把控。同时,康宝莱直销的产品每年都会进行抽调检测,以确保市场上所有的产品都符合每个国家当地的标准。
  康宝莱"种子到餐桌"质量控制体系共包括14步,涵盖了从原料采购到生产的全过程,并通过对产品的不断测试来保证每个环节都符合康宝莱直销产品的质量标准。
  康宝莱直销在世界各地设有6个研发中心。总计有7个实验室进行质量测试,在这7个实验室中,还专门有一个实验室针对其它实验室进行测试,确保这些实验室的测试严格遵循各项标准。同时,康宝莱直销在全球共有近2000名运营人员,拥有300名以上的科学家,其中超过50人拥有博士学位。他们为康宝莱制定了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并监督产品开发和生产的各个环节。
  作为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对质量的承诺是康宝莱直销一贯的追求。也正因为这份承诺,康宝莱直销才能够每天为数百万服务提供商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帮助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的人生从此更加精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