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案金额达4亿!医美机构"米兰柏菲"涉嫌传销落网

发布: 2019-12-27 10:49: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安桂林  

  近日,桂林警方打掉一个以医学美容、血液检测以及医商的名义,进行非法获利的传销组织,共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17人,涉案金额达4亿多元。
 
\
 
  整形、传销、借贷……这个链条上的每一次角色转换,就是一次次跌落深渊。
 
\
 
  日前,桂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广西米兰柏菲投资有限公司谭某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
 
\
\
\
\
\
 
  自2017年5月以来,该公司打着医商的名义大肆在南宁、桂林、柳州、长沙、武汉等地招募所谓的医疗咨询师和代理,利用集中培训(洗脑)的方式,通过认购整形项目以及血液检测(购买3万元的整形项目或血液检测项目)取得入门资格,通过介绍他人发展下线形成层级关系,并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为依据计酬返利,非法获取利益。
 
\
\
\
\
\
 
  该组织共计发展代理1万余人,其中广西籍贯会员5345人。2019年12月3日,经副市长、桂林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分赴南宁、武汉、湖南及桂林对该案主要嫌疑人实施统一抓捕行动。
 
 
\
\
\
\
 
  此次行动,共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17人,冻结银行账户130多个,冻结资金8千多万元,査封、扣押房产37套,估值3000余万元,扣押涉案车辆9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