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20中国直销创变新动能年度盛典”在成都隆重召开

发布: 2019-12-26 11:00: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作为咨询机构  

  2019年12月25日,由中国直销系统研究院主办的“2020中国直销创变新动能年度盛典”在成都隆重召开。
  本次盛典以“唤醒基因,春暖花开”为主题,汇聚了中国直销最顶尖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系统领导人及权威媒体等共计600余人,共襄行业盛会,同谱未来新篇。
  期间,各位嘉宾从不同视角、领域与维度对“唤醒基因,春暖花开”的大会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候普传媒、本质传媒、中国直销网、直销博客网、第一直销网等行业权威媒体进行了联合聚焦并广泛传播。
 
\
 
  中国直销系统研究院理事长、大作为专业直销教育咨询机构董事长—毛文龙先生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
  毛文龙先生指出,直销只是一个名称。当今许多新商业模式和直销均有共通之处,“以人类关系为途径”的关系营销是万变不离其中的内核。他希望并主张,直销行业未来需要对组织建设意识、工作室市场、组织、系统建设的唤醒。基因被唤醒,自会春暖花开。
 
\
毛文龙
 
  随之接棒TED演讲的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原副局长朱永才先生则从行业现状、执法、未来等三个维度就行业管理与规范进行了解读。他标识,行业的暴利时代已结束,但中国直销非但不会消亡,只要认识到问题,积极改革与规范,春暖花开自有时。
  继而接棒的候普传媒总裁董玮先生则从行业媒体的角度,以直销人“思想美、飞翔美、劳动美、情义美”四个方面,对行业及直销人的内在价值进行了生动诠释。
  他更提出一个有趣观点--直销人是世界上最有头脑的人, 他们不依靠他人、自由发展,乐于分享好产品,直销人最情有义。
 
\
董玮
 
  接下来,南京大学中国直销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董伊人先生以“新消费时代 直销的商业价值”为题对直销的商业价值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提出,直销本质是产品的“分享”这一理论,并坚信行业历经经济规律周期后必将迎来新一轮强劲增幅,并为社会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
 
\
 董伊人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特邀理事、管理科学研究所原所长秦永楠先生,以“重新审视 直销基因”的主题,从身份认同和基因比对重新审视直销基因,得出结论——跟新消费模式对比,直销的分享体验服务、咨询检测服务比微商重;直销的社交社群关系更强,消费者忠诚度更强,直销起源点更远。直销未来,不可限量。
 
\
秦永楠
 
  作为压轴一棒,本质传媒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金云义先生,发表“行业的未来”主题演讲,他从全球性经济危机谈起,纵论改革开放各项成就,再对社交电商兴起、互联网危机等热门话题作出独家阐述。
  他指出,多层次开放的到来是直销的机遇,不要给直销贴标签,灵活改良行业现状,改变行业格局,唤醒学习行业先进基因,与时俱进,直销之路,来日方长,直销未来,充满希望。
 
\
金云义
 
  当天上午,大作为专业直销教育咨询机构CEO张林禅先生发表题为“巨变下的创新大爆炸”的大会主旨演讲。
  张林禅先生以唤醒、创变、突围三个战略序列,一是为大家带来2020年崭新规划及项目体系,二是就新时期下各项机遇与困难作出清晰研判,三是对行业基因进行了全面剖析与论断,期间掌声雷动,获得全场高度认可。
 
\
张林禅 
 
  碧波庭大德汇系统领导人李奕萱在“以新商业 新未来”演讲中,从自己实际经营、管理团队的经历与案例
  她主张大家要坚定信心,提醒大家做好危机风控,鼓励大家挺过寒冬。她呼吁,危机也是机遇,只有能适应环境,才能生存,真正活下去。活得更好。
 
\
李奕萱
 
  大作为专业直销咨询机构金牌讲师、团队关系建设专家刘宏群先生在“直销行业全域关系建设”主题演讲中,从“权健事件”的原因谈起,指出“关系即命运”,并随之对内外部关系的认知以及处理不同类型、性质的关系原理与方法论进行精彩论述。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
刘宏群
 
  奇迹大学商业院首席咨询官张宇先生,就“流量为王 重塑社群商业新生态”为切入点,对社群三大基础属性、优质社群五要素、活跃社群黄金法则等做了精彩演绎。他提出,新商业时代要以人为本,要以社群为阵地,以强链接为方式,打造自己的事业人脉。
 
\
张宇
 
  当晚,主办方还精心筹备一场精彩纷呈的晚宴,宴会厅华灯璀璨,人声鼎沸,大家纷纷举杯,共同祝愿行业春暖花开!
 
\
\\
\\
颁奖
 
  在鲜花与掌声,感慨与感动中,2020中国直销创变新动能年度盛典圆满落幕。这是一场鼓舞人心的思想盛宴,更是一次创变求新的光荣求索。2020,行业将再次扬帆出海,劈波斩浪,共同向着美好未来进发,再进发!
  唤醒基因,春暖花开,大有作为!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