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BTCB”涉嫌传销 被法院冻结4600000元

发布: 2019-12-25 10:02:53    作者: 佚名   来源: 鹰鉴  

  12月23日,鹰鉴从湖南省衡山县人民法院了解到,“BTCB”理财投资平台因为涉嫌构成传销行为,被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冻结被申执行人在金融机构的存款。
 
\
 
  该行政裁定书上显示,2019年11月16日,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刘某鸿等人的联名举报,以董某生为首运行的“BTCB”理财投资平台涉嫌传销行为后,于11月27日立案调查。
  经查,被申请人董某生是“BTCB”理财投资平台发起人,董某生等人的行为符合《禁止传销条例》第二条之规定行为,涉嫌构成传销行为,且该传销团队许多资金流入被申请人董某生、马某芳等人的个人银行账户。依据《禁止传销条例》相关的规定,现申请冻结被申请人董某生、马某芳在金融机构的存款4600000元。
  衡山县人民法院审查后认为,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为顺利执结案件,防止当事人逃避执行,依照相关法律的规定,裁定冻结被申请人董某生、马某芳在金融机构的存款4600000元,冻结期限为一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