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19人同住一室天天吃白菜,株洲警方捣毁一传销窝点

发布: 2019-12-24 10:31:45    作者: 佚名   来源: 环京津网  

  近日,芦淞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接到了市场监督部门的报警,钟鼓岭社区9栋有疑似传销窝点,民警迅速出警将现场控制住,打开门只见19名年轻男女正围成圈坐在地上,墙上贴着一些“学习资料”。
\
  屋内不但人多,在厨房阳台存储着大量白菜,地上还摆放着未清理的碗筷等杂物,十分杂乱,房间里弥漫着难闻的气味。
\
  民警调查得知,这19人基本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来自云南、贵州等地,到株洲的原因都是“找工作”、“见网友”,被带到房间后才意识到陷入了传销团伙。但是团伙成员会不断进行游说,鼓动他们留下来,发动更多亲友加入。
  传销人员交代,每天都有人在固定时间来“上课”,教他们如何对亲友、网友进行游说,拉得人头越多,赚得就越多。他们每天在屋内吃的是白菜,大部分都是在室内活动,如果出门,则有传销组织专人陪同。即便被解救,不少人还抱有幻想,不愿意回家。
  目前,这19名传销人员已被送回户籍所在地。
\
  警方提醒,不要相信天下掉馅饼,对高待遇工作、男女朋友见面等情况一定要加以核实,孩子要出远门打工,家长要及时了解孩子的动向,以防陷入传销组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