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船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防范传销进校园

发布: 2019-12-19 10:12:13    作者: 杨皎 胡建云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为有效预防传销对校园的侵蚀和渗透,增强中小学生正确认识和自觉抵制传销的能力,根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近期,船山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中小学校院内开展了“防范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
  活动利用教室电子黑板播放“学生防范传销”宣传标语,向1000余名学生发放“学生防范传销”读本500余本,解答咨询50余人次,老师还对照读本内容向学生逐条逐句讲解。
\
  同时,船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还向广大师生通报全区传销形势和打击传销工作成效,并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学生讲述被“旅游”“老乡会”“同学会”“网友见面”等借口或“高薪”“好工作”等幌子欺骗而误入传销组织的典型案例,揭露传销对家庭和社会的极大危害,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广大中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传销识别、防范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