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2019安惠公司优秀经销商旅游研讨会举行

发布: 2019-12-16 15:05: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公司  

\
 
  12月11-12日,2019安惠公司优秀经销商旅游研讨会在安惠园举行,即将飞赴迪拜的800多名安惠事业伙伴荣耀出席。
 
\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旅途中牢记两个原则:安全、顺利,在秩序大于自由的框架下,服从安排,圆满完成此次梦幻之旅。伙伴们更要在享受风光的同时,与周围伙伴多交流、沟通经验,以此提高工作效率,明年带领更多伙伴跟着安惠去看世界。
 
\
 
  江苏省优秀理论宣讲报告人、中共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叶沈良给伙伴们带来《文化自信的力量》专题课程。他从中国精神、核心思想、传统美德、人文精神、创造精神等方面诠释中华文化,阐述了南通的地域、人文、文化精神,从而延伸到安惠理念,并用“安宁、奉献、秩序、生态、变革、化文”六个词给予了安惠高度的评价,受到参会伙伴的一致欢迎。
 
\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林志彬以《灵芝从神奇到科学——近半个世纪灵芝现代研究的回顾》为题,引用历史典故、医学著作、实验数据分析、临床应用等资料,详实介绍了灵芝的现代研究与应用,从而引导安惠事业伙伴们科学地研究灵芝,合理地应用灵芝,正确地评价灵芝,共同努力把中国灵芝推向世界。
  优秀经销商伙伴张林梅、王清秀、张雪梅、叶珠华、李艳娟、郑洪英、黄玉学、汤金梁分别围绕“如何完成个人销售”“2019财年加入并达成乐享之旅”“连续5年达成乐享之旅”的话题分享经验,帮助伙伴们带领更多人快速达成乐享之旅;陈莉、张爱华、孙杰就“如何激活直推”进行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告诉大家:机会永远垂青有准备的人;安惠商学院副院长何巧俊带领伙伴们一起对“邀约与服务”主题展开研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不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
 
  此次旅游和以往不同的是,80多位达成尊享之旅的伙伴在完成迪拜乐享之旅后,将继续飞往南非,开启第二段荣耀旅程。迪拜、南非的货币、电源、天气、人文地理、民风民俗,旅行途中托运、拍照、集合等注意事项,详细的行程安排……安惠公司市场部副总监顾峰化身“阿拉伯王子”,一一提醒大家,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当地情况,尽情享受旅途的乐趣。
 
\
 
  “世界那么大,我们一起去看看。”——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对达成乐享、尊享之旅的伙伴发出诚挚的邀请。他说,不管旅游目的地在哪里,重要的是和谁结伴同行。希望安惠事业伙伴珍惜这次旅游研讨的机会,遵守规则,安全第一,从一言一行,大家一起争做最美的安惠人,真正成为社会的榜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