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致敬最美追梦人 第五届完美公益影像节中山完美绽放

发布: 2019-12-11 11:07: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2月9日,第五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年度盛典在中山市隆重举行。
 
\
 
  活动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用镜头讲述十个平凡人的追梦故事,讴歌小人物的大情怀,奏响时代精神的主旋律。
  活动现场募集公益基金用于青少年发展、关爱女性、禁毒、华文教育等多个领域的公益项目开展。
 
\
\
 
  经过五年的砥砺前行,完美公益影像节五周年之际迎来了平台全面升级。
 
\
 
  完美公益影像节组委会联合完美文化传播基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保健协会和新片场启动了完美益家守护计划暨影像守护行动启动仪式。该项目对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呼吁更多年轻导演参加到传播公益的队伍中来。
 
\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完美公益影像节已经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公益品牌,我们希望通过影像去发现、传播善行者的故事,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传递爱的力量。
 
  时代精神 讴歌平凡追梦人
  活动共分为“平凡梦,汇聚暖流”“梦为马,不负昭华”“初心梦,砥砺前行”“赤子情,筑梦未来”“英雄梦,守护岁月”五个篇章,从百姓到英雄,从市井到边疆,充分展现了时代背景下凡人的追梦故事。
 
\
\\
\\
 
  短片记录真实,带大家认识了资助37名贫困孩子完成了学业的保洁员赵永久、30年间收养40多名残孤儿童的普通夫妇陈天文郭改然、残疾外卖员王建生、护理员李新荣、甘孜州巡回法庭罗江益、今日头条为烈士寻找后人项目、藏族“愚公”斯那定珠、中山扶贫干部谢力生、唐国伟、何健洪、缉毒警察刘剑锋以及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西昌森林大队所有牺牲的消防官兵。
 
\
 
  他们本是平凡人,却用珍贵的年华和宝贵的生命奏出了一首首震撼人心的追梦之歌。
 
  英雄凯歌 用影音铭记
  在活动“英雄梦”篇章,影片《大凉山记忆》的展映,让人再度回想起2019年3月31日,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30名扑火队员牺牲。其中27人来自四川省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西昌大队,他们年龄最大的38岁,最小的年仅18岁…
 
\
 
  黄晓明为该影片配音,当他的旁白念到王佛君、幸更繁、蒋飞飞、张浩……现场气氛瞬间凝重,这些是牺牲的消防员的名字,这些名字背后曾是鲜活的生命。他们在最好的年华为守护一方百姓平安而牺牲,最好的缅怀是铭记,完美公益影像节用影像铭记英雄。
 
\
 
  完美邂逅 与善同行
 
\
 
  朱迅、平安、娄艺潇、杜志国、王铮亮、孔维、许飞、张晓龙、张远、邓莎、刘媛媛、江映蓉、何宜霖等公益嘉宾到场助阵,讲述最美善行,用行动践行公益责任。
 
\
 
  善行集结 共赴五年之约
  “最美善行者”坚守在祖国的各个岗位、各个角落,不断散发着光和热。第五届完美公益影像节上,往届最美善行者代表重返影像节,他们的到来为活动增添了更加厚重的底色。
 
\
 
  沙漠守望者刘金香是2015年第一届最美善行者代表,她将她的宝贝——梭梭树带了过来,那小小的绿色生命,给沙漠带来的却是巨大的能量;中华红丝带学校郭小平校长带来了孩子们绘制的一幅画,那些鲜艳的色彩正是孩子们的美好世界;长江源守护者杨欣展示了志愿者们的动物绘本,为环境振臂高呼是他们永不停止的事业;最美孝心少年王泽盼和姐姐王娅梅将亲手编织的中国结送给了爱国华侨古润金先生,“四海同心”共助公益。
 
\
 
  公益快闪,为女性赋能
 
\
 
  在完美公益影像节外场,沉浸式体验快闪店让人眼前一亮。通过浸入式体验让女性明白:用自信、坚强、勇敢为自己赋能,抛弃世俗的偏见为心灵释压,你就能遇见一个更完美的自己。
  通过快闪,让健康不再局限于身体,也让公益的概念更加宽广。
 
\
 
  你有梦想,终将伟大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潮流中,完美公益影像“用影像发现爱”初心不变,今年聚焦平凡人的追梦故事,挖掘平凡善举中的强大精神力量,宣扬把个人价值融入到祖国繁荣的大背景下,与祖国一起成长。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