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正在跟女网友约会突然被抓 男子:被传销骗了

发布: 2019-12-11 10:52:03    作者: 佚名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12月4日,南宁市江南区警方抓获了26名涉嫌传销的人员,据初步了解,这些人大部分都称得上是组织中的“老总”,当然,也有一些自称一脸懵的“小弟”,说自己是应网恋对象的邀请来到南宁,正约着会、吃着饭就被抓了。
\
  李某是福建人,几天前为了见网恋对象而来到南宁,谁知对象带他逛了广西一大圈,还不停地跟他“讲政策”,让他投资几千元挣几百万。当天晚上,对象把他带去了一个地方吃饭,他本以为是约会,却突然被警方抓住了。
\
  原来,当天晚上7点左右南宁市江南区警方得到线报,称一个传销组织的头目正在某餐厅聚餐。搜集有利证据后,警方决定实施抓捕,在餐厅包厢当场控制了26名涉传人员。经初步了解,这些人大都是一个传销体系中级别较高的人员,主要来自四川、山东等地,在抓捕现场,警方还搜出了大量的组织网络图、组织请假条、组织学习资料、银行卡、票据等,涉传人员的8辆豪车也被扣留。
\
  下一步,警方将对这些涉传人员采取拘留措施,审查清楚后进入司法程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