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与天猫新品创新中心携手共建创新工厂

发布: 2019-12-10 11:23:53    作者: 佚名   来源: 财经快报网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all Innovation Center,TMIC)于12月5日在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总部为双方联合创立的创新工厂(Amorepacific X TMIC Innovation Plant)举行了揭牌仪式,这也是天猫新品创新中心首次把C2M生产线改造到了海外。仪式上宣布了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兰芝、梦妆和吕等品牌将与天猫合作孵化新品,并计划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
成立仪式: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社长 安世洪(左)和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裁 刘博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是率先突破高端美妆品牌的新品开发路径,进入“为中国设计,在中国设计”的敏捷创新纪元的企业。为了实现这一突破,爱茉莉太平洋借助其在中国和韩国的研发能力、供应链、产品线和业务团队,综合全球资源实现新品创新的灵活和快速。
  今年9月,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了全球性战略合作协议,在新品孵化、新零售营销、消费者洞察管理、海外市场拓展等领域与阿里巴巴开展深入的合作,同时在杭州成立了爱茉莉太平洋驻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办公室(“驻猫办”)。此次在韩国成立创新工厂,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关系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未来,希望结合阿里巴巴精准的消费者洞察和数字化工具,更加精准地捕捉中国消费者的想法和需求,从面打造出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和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