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老企业焕发新活力:隆力奇永葆初心,追梦前行

发布: 2019-12-10 10:50: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数易春秋,风华正茂。转眼间,隆力奇已走过33年,正式迈进第34个年头。回首过去的33年,隆力奇在曲折的征途中不断跋涉前行。一路荆棘,一路驰骋,隆力奇这个33年的老企业正在不断焕发新活力。
\
  发展智能制造,探索智汇变革之道。从2012年,隆力奇建造了全球顶尖的智能化新工厂,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自动生产线和生产设备:意大利ACMA、诺顿牙膏机、德国GEA乳化锅、英国勃朗生产设备等。2015年,德国工业4.0首个中国项目落户隆力奇。2017年,隆力奇成为首家大规模配备全进口利乐混料系统的民族日化企业。2018年,隆力奇引入意大利Vetraco全自动香皂生产线。至此,隆力奇人工智能迈入全新阶段。从手工操作到实现自动化,隆力奇秉持工匠精神勇于变革,不断提高本土制造水平,助推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
  发展“智能+”,拥抱工业互联网。自2000年起,隆力奇就全面推进ERP和DRP信息系统建设。2008年,隆力奇携手用友,导入用友NC-ERP系统,全面打通了财务、采购、生产、销售、人力资源等系统间的信息壁垒,实现互联互通。2018年,隆力奇携手阿里云ET工业大脑;2019年中期,隆力奇与二元(苏州)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启动协同打造化妆品行业工业互联网标杆平台,致力于打通化妆品行业全数据、全链路、全流程智能,实现助力民族化妆品行业腾飞。目前,隆力奇正式发布中国首款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拿下了10多项研发专利,走上了工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的“新生”之路。
\
  迎合5G发展,赋能聚好新零售。2018,隆力奇升级电商发展之路,抢滩新零售。2019年,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5G成为数字社会的通信基础设施和工业的增长引擎,新零售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隆力奇迎合5G发展,以5G赋能聚好新零售。未来,聚好将依托全球资源,合作全球顶尖人才,打通线上、线下、大数据、物流、服务五大动能,打造打造聚好数字化、集聚性新零售平台。
\
  升级打造链接上海、苏州园区的生态小镇平台。隆力奇打造了以蛇文化为基础,以健康、养生文化为内涵的特色小镇。早在2004年隆力奇小镇就被评为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2016年全国工业旅游创新示范企业评选中,隆力奇小镇是全国22家获评单位之一,江苏省唯一一家企业获此殊荣的。2017年11月28日,隆力奇荣获“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称号。未来,隆力奇小镇将在现有养生文化园、有机农场、真武观、工业4.0工厂基础上升级小镇功能区域,包括总部办公大楼品牌设计文创园、生命生物研发融创园、高端人才商住区、社交电商创业园和人才培训中心6大功能区域,升级打造链接上海、苏州园区的生态小镇平台。
\
  目前,隆力奇已在全球拥有五大智能工厂,并在美国、日本、法国等地拥有九大研发机构。谋布局,重研发,拓市场。吸纳高端人才,凝聚全球智慧,隆力奇正以领先之态俯仰全球。
  回望来路,从保健品,到日化行业,再到大健康行业。我们见证了苏商经济的蓬勃发展,也经历了日化行业的波谲云诡,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隆力奇从村办企业到民族日化和保健品行业的标杆,从小变大,越来越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未来,隆力奇更要以一往无前的决心,与亲爱的伙伴们紧密携手,在新的征途上创造属于我们的新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