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释放美丽主张 光阴荏苒无损“她”能量

发布: 2019-12-10 10:44:43    作者: 佚名   来源: 财经快报网  

  “她经济”的崛起打破了男性主导世界经济的格局,让美业成为最强劲的增量市场之一,也让越来越多的品牌关注女性的消费需求。无限极品牌一直致力于赋能女性成长,并积极助推“她力量”崛起。
 
\
 
  近日,由无限极品牌萃雅独家支持的《让美随时光绽放——祝福新中国,致敬新女性》图片展广州站开幕仪式暨萃雅全新品牌主张发布会圆满举行!广州不仅是本次图片展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无限极品牌萃雅的全新品牌主张发布会,邀请了众多行业内精英莅临参与,共同见证这一“让美随时光绽放”的重要时刻。
  随着平权思想的普及,如今女性越来越多的走入职场,为建设富强繁荣的新中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仪式上,由女民兵们组成的方阵让全国人民认识到了铿锵玫瑰的力量。本次无限极品牌萃雅支持的图片展,也从不同的角度,记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经济、科教、文化和体育等领域取得卓越成绩的女性风采,祝福新中国,致敬新女性。
 
\
 
  诞生于2009年的无限极品牌萃雅,在经历了10年的沉淀与积累之后,炼化了独特的品牌烙印,致力于展现女性独立、自信、美丽的姿态。无限极品牌萃雅的代表沈建平女士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参观者可以通过本次的图片展,领略到新中国杰出女性们随时光绽放的自信、魅力、智慧与多彩,并与萃雅一同展现自我魅力,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为社会的进步和国家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
 
  在这场致敬新中国优秀女性的图片展上,无限极品牌萃雅也公开了品牌最新的魅力主张——“让美随时光绽放”,并邀请了嘉宾马锐先生、谢欣女士和萃雅品牌代表,围绕主题展开了一场女性之美沙龙会,对新时代的女性美发表了看法。
  在新时代,女性的魅力不在局限于传统的审美观念,而更专注于对自身价值的思考和成长。无限极品牌萃雅,也希望用行动唤醒女性力,让更多新时代的中国女性发现美、展现美,以更美的姿态,开创新中国更锦绣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