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公司宣布在中国建立四个新的培训中心

发布: 2019-12-09 11:55:00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  

  作为公司领导培训和教育客户和经销商营养和健康膳食准备的场所,该设施是到2020年底在中国四个营业点中的第一个。这些中心还将展示康宝莱的历史和演变。
  “这些中心是康宝莱营养公司通过良好的营养和教育对社区产生积极影响的多种方式的另一个例子,”康宝莱联合总裁兼首席战略官约翰·德西蒙说,“他们通过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提供最先进的培训设施,帮助人们更多地了解公司的过去、现在以及他们如何成为我们未来的一部分。”
  成都培训中心占地9200平方英尺,可容纳600人,位于建筑独特的西村生活中心。该设施包括三个会议室和一个“超级震动训练厨房”,客人可以在这里品尝和了解更多有关康宝莱营养产品的信息。占据中心舞台的是该设施的视听能力,包括厨房中7英尺×25英尺的拱形发光二极管屏幕、中心会议室中8英尺×15英尺的屏幕和全程的激光演示投影仪。
  在中国,康宝莱营养于1998年开设了第一家工厂。自那以后,该公司不断壮大,现已在上海建立了产品创新中心,在成都建立了第一个培训中心,在长沙建立了植物原料中心,在南京和苏州建立了两个生产技术中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