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LCF项目”这个传销崩盘三年之久 为何还能让数百万人深陷其中

发布: 2019-12-09 10:55: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快讯  

  有这么一个传销骗局在2016年9月份就已经崩盘。但令人意外的是,该传销骗局崩盘以后,却能死灰复燃,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竟让数百人群众深陷其中。这个传销就是“大名鼎鼎”的“LCF项目”,即“平安116系统”。
  近日,两起“LCF项目”特大网络传销案在新沂市法院和菏泽市定陶区法院宣判,35名传销骨干分别获刑。至案发,上述两起传销组织,在全国各地发展会员100余万人,涉案金额7亿元以上。
 
  “中国物联网分享经济平台”传销
  骗了70余万人4.8亿元
  2016年6月份,刘某杰参加刘福江创建的“LCF”网络平台项目,并担任该平台的高级管理人员。同年10月份,刘某杰聚集部分“LCF”会员继续建立分享群,拉人员组织培训、考核。
  2017年4月,刘某杰、王某发决定发起中国物联网分享经济平台,制定A“三网循环”模式,共同确定了分享金的组成、赠送项链、扣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及爱心基金等运行规则。
  王某发并提议并注册了天津联家兴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拉人进群,以投资680元或580元的报单款取得点位,进而在“报单厅”排队获得奖励为名,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会员,并用该公司的公户收取部分传销资金。
  “中国物联网分享经济平台”共设置六大报单厅,各报单厅设有大区经理、大区负责人、大区总监、群主等职务,以参加者支付报单款取得点位进而在本报单厅排队获得奖励为名,要求参加者缴纳报单款,引诱他人参加并继续发展会员。
  2018年3月,新沂市公安局破获“中国物联网分享经济平台”特大网络传销案。先后将刘某杰、王某发等传销头目抓获归案。
  至案发,中国物联网分享经济平台在全国各地发展会员70余万人,涉案金额4.8亿元。
 
  “罗斯柴尔德中国物联网”传销
  骗了近30万人2亿余元
  2016年,孙某栓参加刘福江创建的“LCF”网络平台项目,并担任该平台的高级管理人员。
  2017年初,孙某栓为了攫取非法利益,通过租赁服务器、制作宣传网站,虚构“罗斯柴尔德家族中国物联网”项目,制定“三网循环”模式,并虚构罗斯柴尔德家族客服的身份,通过拉人进群,以投资770元的报单款取得点位排队获得奖励为名,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会员。
  之后,孙某栓聚集部分“LCF项目”会员程某等5人,将全国划分为华南、华北、华东、华西、华中五个个大区,并由程某等5人分别担任“大区经理”发展会员,收取报单费。
  “罗斯柴尔德家族中国物联网”同样设有大区经理、大区负责人、大区总监、讲师、群主等职务。以投资770元注册成为该平台的会员,并发展下线就获得数十万元的回报,到一定的时间还可以获得210万分红提现为幌子,进行传销诈骗活动。
  实际上,孙某栓根本无法兑现上述承诺,先后两次延迟提现,延缓崩盘时间。
  2018年2月份,菏泽市公安局破获“罗斯柴尔德家族中国物联网”特大网络传销案。先后将孙某栓等18名传销头目抓获归案。
 
  “LCF项目”崩盘三年之久
  为何还能让数百万人深陷其中
  鹰鉴在另外一份判决书中看到,“LCF项目”资金盘,实际上早在三年前就已经崩盘。据刘某杰的供述,“LCF项目”创始人是刘福江。2016年9月7日,刘福江突然关闭“LCF项目”的网站系统,并消失了。
  刘某杰还供述,“当时各大区经理相信刘福江会回来带领大家的,我就在群里带着五六个大区经理培训,培养大家的忠诚度,打造团队,等刘福江回来。直到2017年3月份,也没有刘福江的消息,这是我们就散了。”
  鹰鉴了解到,目前还没有被查处的“LCF项目”资金盘还有多个。他们均对外宣称,发展的会员都已经超过千万名。虽然极大可能存在夸大的成分,但也应该有数百万名。那么,早已崩盘三年之久的传销骗局,为何还能大行其道的让数百万人深陷其中的呢?
  实际上,这和人的本性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人的本性就是贪婪自私的。据刘某杰供述,“我和王某发没有实体生意做,刚好‘LCF项目’平台刚关闭,下面的团队人员还没有发现,我们就想依靠团队,自己做个平台赚钱。”
  而孙某栓被抓后同样供述,“他当年也是被传销骗得几乎一无所有,但被传销洗脑后一直坚信这种模式能让自己发家致富。刚开始的时候,每天晚上回到住处,拿着手机翻看转账记录都非常兴奋,到后来,经常对着家里的数百万现金,思索该怎么去花。”
  多名被骗者在接受警方询问时均称,他们都是被网友拉进“LCF物联网”的群里面的,群里面经常有人发布关于“LCF物联网”的资料和招聘各层次管理人员的信息,说中国马上要发行虚拟货币,名称就叫LCF虚拟货币,是专门为中国百姓量身打造的致富平台,要让七亿人成为”中产阶级”,并鼓励大家早加入,赚取第一桶金。先期进入的会员赠送3000积分,积分可以换‘LCF币’,等‘LCF币’发行上市就可以兑换现金。另外,再交680元进入“三网循环”系统,出局还能拿到30多万元的分红。
  实际上,在社会上类似上述的诈骗活动,就有利用中老年人的信息不对称以及贪婪的心理。大部分中老年人并不刷新闻和看报纸,所以对相关部门的预警并不知道。
  另外, 随着区块链概念的火热,不乏一些中老年人,在对区块链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就将眼光投向了数字货币中,盲目相信骗子的天花乱坠的承诺,被高利诱惑失去理智,甚至也有人意识到可能是骗局,仍抱着侥幸心理,想火中取栗。
  鹰鉴提醒广大中老年人,投资伴有风险,想要高收益必然要承受高风险。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不要相信“一夜暴富”的“神话”,要注意学习相关知识。切勿盲目跟从,一定要擦亮双眼,谨防掉入各类诈骗陷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