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有房不敢住,两传销头目东躲西藏4个月后仍落网

发布: 2019-12-09 10:54: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国早报  

  近期,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开展打击传销“烈焰行动”专案收网行动,分派工作组前往防城港市、贵港市及山西省等地,抓获传销人员7人,打掉传销窝点6个,缴获涉案物品一批。其中,几名高层“老总”级别传销人员在收网行动中逃匿成为“漏网之鱼”,东躲西藏几月后,最终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
一名网逃人员被抓获。
  办案民警介绍,在今年7月9日统一收网行动中,分局经侦大队打掉一个涉案人数500多人的传销团伙,冻结涉案财物超1700万元。不过,涉案的两名高层“老总”级别的传销头目桑某(女)和蒋某(男)漏网,公安机关后将两人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追捕。11月27日,分局民警经过前期摸排,发现桑某和蒋某在防城港市出现。调查发现,桑某和蒋某为亲戚关系,他们均为外地人,到广西从事“拉人头”式非法传销活动已有多年,并分别使用非法所得在南宁市和防城港市购置了房产。
  民警发现,两人逃至防城港后,均未在自己的住处居住,而是使用下线的身份信息,在不同的小区租房藏匿。“因有同伙被抓,他们也知道我们在找他们,第一次去摸排扑空了。”12月4日,警方终于确定两人的落脚点,并成功在出租房将两人抓获。
  目前,该起系列传销案共有48名涉案人员被刑事拘留,30人已被批准逮捕。
\
一名网逃人员落网。
  12月3日,在统一收网行动中,分局经侦大队还在南宁青秀区新兴村抓获另一名“漏网”的高层“老总”级别传销人员陈某。陈某发现民警后,表现得非常紧张,躺在地上称自己有心脏病,可能已发病,不适宜跟民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民警随后联系了120,将陈某送往医院处置。经过检查,医生表示可排除陈某有心脏病发作的症状。随后,民警将陈某带回公安机关,问话后安排体检时,得出的结果同样表明陈某不存在疾病发作情况。
  目前,陈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已被刑事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