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党委研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 2019-12-06 10:38: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2月3日,安惠党委研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惠科研中心骨干、积极分子及生产党支部部分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大家赴苏州参观了苏州革命博物馆。苏州革命博物馆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省国防教育基地和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示范基地,建成于1993年,占地10000多平方米,展区分两层,面积4000平方米,共有两项基本陈列和两个临时展厅。大型多媒体半景画演示项目《阳澄烽火》,借助声、光、电等多种演示手段与1000平方米的巨型油画、500平方米的场景模型完美结合,细致还原了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阳澄湖地区的“洋沟溇战斗”。在纪念馆正厅,安惠党委研发党支部书记郑惠华带领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述了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在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内,党员们通过现场观摩、专业人士讲解、影片展播形式等对每一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进行零距离、深学习、深感悟、再回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烈士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荣辱观、道德观和人生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