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plus token”涉传销!上千名投资者损失惨重

发布: 2019-12-06 08:36: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国早报  

  近日,有多名市民向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反映,他们参与投资的一个“plus token区块链钱包”项目疑似跑路。据估算,南宁有上千人参与投资,每人投入数千元至上百万元不等,损失惨重。然而,不少受害人还心存幻想,不愿报案。
 
  心动:抵不住诱惑,先后投入60万元
  今年2月底,雷女士通过老同学雷某介绍,开始接触“plus token区块链搬砖套利钱包”,该项目称,只要通过数字货币交易市场买入比特币等七种数字货币,存入钱包,该平台就会在各大数字货币交易市场进行高卖低买,通过高频量化交易实现搬砖套利,每月有8%至20%的收益。
 
\
\
“plus token区块链钱包”之前打出的广告。
 
  今年3月,雷女士被高收益打动,尝试投入了4万元,刚开始,收益每天到账还能随时提现。
 
\
“plus token区块链钱包”之前打出的广告。
 
  后来,投资群里又发布了更“诱人”的福利信息,尝到甜头的雷女士便加大了投资力度,先后投入了60万元。
 
  调查:网站留言无回应,APP已无法下载
  然而,6月27日,该平台突然无法提现。7月10日,平台APP也无法登录,所有交易停止。据雷女士介绍,从今年3月至今,她先后获益4万元,相当于损失了56万元。
  同为该项目投资人的市民潘女士也损失了20多万元。据她介绍,该项目分别普通用户、大户、创世等等级,发展下线便有层层奖励。原本负责南宁市场推广宣传的一名创世用户(即最高等级)是一名湖南籍女子。如今,该女子已联系不上。
  12月4日,雷女士告诉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事发后,她本想让“大咖”级的老同学雷某带她们到公安机关报案维权,却发现自己已被拉黑。5日上午8时23分,记者向雷某发送了采访短信,但目前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
“plus token”全球中文社区的网站首页截图。
 
  同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登录“plus token”全球中文社区的网站,发现首页只显示“开网倒计时中……”。于是,记者通过在该网站留言,也并未收到回应。记者又试图下载该平台APP,发现已无法下载。
 
\
“plus token” APP还能登录时的截屏。受访者供图
 
  深思:有人仍心存幻想,不愿报案
  “目前,南宁才有10人左右去报案。”据潘女士介绍,今年7月发现被骗后,她是首个站出来维权的,还一度被人威胁说要把她人肉出来打。
  雷女士也表示,事发后,该平台有些“大咖”级以上的人员主动跳出来“维稳”,声称如果报警,“开网”后账户要被封掉。因此,很多投资者担心被报复不敢报警,还有人仍对“开网”心存幻想不愿报警。前段时间,她加入了广西的一个维权群,截至目前只有80多人加入。
 
\
关于该项目的网上检索结果。
 
  12月5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上网搜索,发现有外地警方已认定该项目属于传销组织,并抓获了相关嫌疑人。
 
\
受害人的报案回执单。
 
  目前,潘女士、雷女士等人已报案,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