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和防范传销进校园活动

发布: 2019-12-03 11:09: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黑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违法行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黑河市市场监管局与公安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执法人员深入黑河学院开展打击和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以“警惕传销陷阱,创造和谐校园”为主题,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宣传教育。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学生讲述被“旅游、老乡会、同学会、网友见面”等借口或“高薪、好工作”等幌子欺骗而误入传销组织的典型案例,揭露传销行为对家庭和社会造成的极大危害,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识别、防范传销课。向广大学生发放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反不正当竞争法、致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打击传销的一封信等宣传单页、知识手册5000余份。
  此次打击和防范传销进校园活动展现了黑河市各部门打击传销的决心和对传销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在帮助更多在校学生提高自身防范意识的同时,也积极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构筑防范传销的“铜墙铁壁”,营造健康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