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中国)喜获“质量典范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 2019-11-27 13:16:16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11月16日,“2019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新技术·新业态·新经济论坛”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马甸办公区)召开。此次峰会的主题为“合力推动高质量 聚势共谋新发展”,峰会涉及健康、食品、互联网、新媒体等多个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话题。本次峰会邀请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有关司局领导、区块链专家、健康以及食品行业代表性企业、新闻媒体等三百多人参会。美乐家(中国)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荣获“质量典范企业”奖项。
 
\
2019中国质量合势峰会现场
 
  自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质量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推动质量提升的重大部署安排,包括市场监管部门在内的各部门、各行业采取了许多助推质量提升的各项措施,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我国质量总体水平不断提升。2017年党的十九大首次提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表述,表明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而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为高效率增长、有效供给性增长、中高端结构增长、绿色增长、可持续增长和和谐增长。
  推动高质量发展,意味着监管层在质量管控、解决监管难题、保障民生安全等方面将持续发力,也意味着企业必须不断提升全要素生产率,不断增强发展新动力新活力,既要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也要不断推出能够更好满足人民需求的新产品新服务。在这个过程中,“质量合势”将以一个全新的概念确定产品结构与市场布局的结构以及监控体系的结构优化,通过这三方面的结构优化,企业才能找到促进发展质量提升的关键点。此外,打好基础,提升研发能力、技术能力、创新能力,合力提升科技创新,以价值创造为主线,才能推进精益制造。本次峰会推出“质量合势”发展模式,是凝聚社会各界力量,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
 
\
2019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新媒体+新经济分论坛
 
  中国质量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李刚表示,中央层面新举措不断出台、成效明显,全社会高质量发展氛围正在形成。在这个形成过程中,质量管理至关重要。“质量合势”概念将帮助企业在质量管理工作方面实现效率、效益提升和成本降低,促进管理质量提升。
  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理事长、原质检总局总工程师刘卓慧表示,推进高质量发展关系到中华民族未来,要大力实施智慧监管助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共治共享,才能形成良好的高质量发展生态链。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跨国企业,美乐家深知产品质量对于企业的重要性,早在1985年成立之初,便立下了“品质卓越,价格合理”的产品理念。如今,美乐家已逐渐发展为一家全球年营业额超过20亿美金、业务遍及全球19个国家及地区的跨国企业,为全球数百万个家庭提供产品与服务。美乐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已超过了380款,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种类的多方面需求。为了保证坚实稳定的生产能力及过硬的产品质量,美乐家在上海市奉贤区、江苏省南通市设有工厂及生产基地,并计划在奉贤追加投资建设其目前海外最大的日化生产基地。
 
\
美乐家(中国)荣获“质量典范企业”奖项
 
  对产品质量的坚守,让美乐家(中国)在此次峰会上荣获“质量典范企业”奖项。未来,美乐家(中国)将继续坚守质量意识,严格把控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把产品质量置于业务核心,让中国消费者更加放心、安心;继续深耕质量领域,为中国企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典范、新形象、新精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