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助力2019极地科考专家巡讲活动重庆站

发布: 2019-11-21 10:33: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11月17日下午,2019年极地科考专家巡讲活动于重庆图书馆4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重庆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重庆日报新媒体中心主办,安利重庆分公司协办,市生态环境局、重庆日报和安利重庆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与在座200余名市民共享这道来自极地的“大餐”。
 
\
巡讲活动背景。安利供图
 
  本次巡讲由“雪龙号”船长沈权主讲。沈权先后18次深入极地,他不仅向在场的市民朋友介绍了“雪龙号”的由来,同时结合自己近30年的极地科考经历,为大家讲述在南极考察中的难忘经历:西风带考验、船舶进水、机舱着火、船舶碰撞沉没、船舶冰区受困等风险,让重庆市民更深入地了解了极地科考的复杂性和困难性。
 
\
“雪龙号”高级船长沈权巡讲现场。安利供图
 
  一幅幅真实拍摄的极地画面,让到场的市民朋友感到无比震撼。沈船长还在巡讲中多次提到“极地精神”和“爱国精神”,他指出“爱国、求实、创新、拼搏”是极地精神,极地考察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极地科考对我国政治、经济、资源、军事都有无可比拟的意义,尤其是自然资源方面,南极科考对于保护南极环境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
2019极地科考专家巡讲活动现场。安利供图
 
  “怎样才能成为‘雪龙号’的一员?”“破冰船如何运作?”“考察中对各种艰难险阻都有哪些解决方法?”"‘雪龙号’船上是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的呢?"提问环节,现场市民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沈船长都一一作了解答。其中,有一位四五岁的小朋友拿着自己的玩具模型船,向沈船长询问自己的船能否破冰,沈船长会心一笑,赞许了小朋友对于极地科考的热忱,并就船体如何破冰耐心作了解答。
 
\
现场小观众向沈船长提问。安利供图
 
  巡讲结束后,沈权船长和綦江春苗科技孵化站学生代表互赠了礼品。沈船长亲自为学生代表送上了“雪龙号”的模型,引发现场一片欢呼。
 
\
沈船长向“安利春苗科技孵化站”学生代表赠送礼物。安利供图
 
  活动现场的“雪龙号”拍照模型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逼真的造型引来市民朋友们纷纷拍照留念。
 
\
市民在雪龙号船模前合影。安利供图
 
  来自重庆大学2015级的研究生胡彭明在听完沈船长的报告后,说:“从小我就想要从事极地科考行业,今天有幸能面对面接触沈权船长,听沈船长的巡讲,让我感受颇深,我会继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祖国的极地科考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沈船长与现场观众互动。安利供图
 
  为提倡环保,现场不提供任何一次性塑料用品,市民朋友均自行携带水杯。通过这次极地科考巡讲,广大市民朋友更进一步了解到了极地科考的意义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有效地提升了自我的的环保意识和保护地球的责任感。
 
\
安利志愿者现场协助签到。安利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协办单位安利公司自创立伊始即将环保视为天职,助力极地科考以来,与极地中心通力合作,每年都邀请极地科学家,在全国各地为安利营销人员和社会公众巡回演讲,让更多人了解极地科考和极地文化,树立环保意识。17年来,共有22位极地专家,到全国69个城市进行了152场演讲,超过75,000人亲身聆听了来自极地的声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