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 2019-11-19 14:02: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1月14日,安惠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安惠党委委员、党建发展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代表、专家组代表应邀出席活动,并对党委班子和委员从工作作风、能力素质、责任担当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希望全体党员切实强化“制度”意识,明确我是谁?为了谁?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加强制度理论宣传、研究、教育,真正将所学贯穿于工作当中。
  各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在会上着重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大家表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牢记使命担当,坚守入党初心,奋发砥砺前行,带领广大党员工干部,影响广大职工,做最好的自己,做最美的安惠人,在家庭当好成员,在企业当好员工,在社会当好公民。
  会上,陈学宝、陈杰、王淇、尤昌辉4位代表还就《榜样4》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向榜样先锋看齐,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安惠“四五”发展贡献智慧和担当。
  最后,安惠党委书记陈惠作总结发言。他向与会人员强调民营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希望大家在开展好相关活动的同时,认真检视找差距,抓实整改促落实,并把这些好的方法和思想真正应用到实际的工作和企业的发展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