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获颁“质量典范企业”荣誉

发布: 2019-11-19 12:50: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16日,“2019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新技术·新业态·新经济论坛”在北京召开。
  峰会主题为“合力推动高质量 聚势共谋新发展”,涉及健康、食品、餐饮、互联网、新媒体等多个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话题。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活动,并获颁“质量典范企业”荣誉。
 
\
△ 法务外事中心总经理吴飞龙代表完美公司领奖
 
  质量安全 企业承诺 
  在“新责任·新使命·新荣誉暨质量安全企业承诺仪式”环节,完美公司等企业代表上台共同宣读,表示将坚守质量意识,严格把控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创新型质量安全追溯体系,让消费者放心、安心;建立完善质量诚信体系,自觉接受政府、媒体和社会公众监督。
 
\
 
  健康中国 企业对话 
  在“新政策·新业态·新趋势暨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环节,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处长于薇,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孙毅教授,完美公司法务外事中心总经理吴飞龙等嘉宾就新的政策下,企业如何创新发展,以及新业态与新趋势进行深入对话。
 
\
\
△ 吴飞龙参与论坛对话
 
  创新研发 智能制造 
  “质量是设计出来的。”一直以来,完美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并于2018年成立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同时与暨南大学共建院士工作站,联合国内外科研院校,开展前沿研究,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
 
\
 
  公司斥资打造智能制造中心,建设行业领先的智能化厂房及生产线,在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有力提高产品品质可控性。同时,公司在中山、扬州两地分别建立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严格控制质量,为完美品质保驾护航。
  本次峰会还成立了中国质量合势联盟(Q盟)。Q盟,即Quality Alliance。Q盟以“质量强国”为使命,通过“数据媒介链分析”等手段,来完成政府、企业、消费者之间以质量为核心的监督交流,以达到质量互促、质量提升的目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