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开启冬季高效补水滋润护肤之旅

发布: 2019-11-15 18:00:00    作者: 佚名   来源: 搜狐网  

  “天水清相入,秋冬气始交。”立冬,冬季之始。随着立冬时节的来临,冬季正式开始了,天气越发寒冷干燥,很多人明显地感觉到身体肌肤干燥缺水。冬初时节,为了不让肌肤变得干燥,做好身体的补水工作尤为重要。自然阳光带来独家精油和面膜,开启秋冬高效补水滋养之旅,助力大家养出健康水润肌肤。
 
\
 
  为什么秋冬天时节皮肤更容易干燥缺水?首先冬天的气温比较干冷,而人体的体温保持恒温不变,皮肤的保护能力下降,肌肤表面的屏障变脆弱,从而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现象。其次,冬季空气水分较少,天气干燥,再加上人们使用空调取暖,空气湿度更低,从而导致皮肤缺水干燥。正是因此,在冬季一定要进行深度且长效的保湿养护。
  秋冬季节,为皮肤补充水分,首先饮食上多吃蔬果等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其次在室内使用空调时记得开加湿器,控制空气的湿度。最后要多使用保湿型护肤品为肌肤补水,增强肌肤保护屏障;除此之外,自然阳光的焕肤水润时光面膜和乳香精油也能为大家带来全身肌肤的滋养。
  秋冬季节,肌肤缺水首先表现在脸部。一旦肌肤水分不足,脸部皮肤就会出现干燥、蜕皮、敏感等现象。这时大家可以使用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来补充脸部皮肤水分。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含有丰富的海藻糖、银耳子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成分,有助于肌肤长效保持水润状态。除了多种保湿成分,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还含有由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酵母提取物、乳酸菌发酵溶胞产物等营养组合成分,进一步深度滋养肌肤,帮助皮肤抵抗皱纹。
  在技术层面,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运用了先进的O/P乳化技术和多肽组合技术。O/P乳化技术可将补水分子浓缩成微小粒子,让面膜内的精华更易于被吸收。被称为“超级抗皱英雄”的专利多肽组合技术(专利号:ZL 2013 1 0412973.1)的运用,更有助于促进肌肤基质蛋白的生成,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饱满。
 
\
(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为你开启秋冬补水护肤之旅)
 
  脸部享受补水滋润时,身体其他部位同样不能落下,大家可以使用自然阳光乳香精油对身体进行全面防护。自然阳光乳香精油是自然阳光精致时光系列精油中的明星产品,为保证其纯正品质,自然阳光乳香精油取材来自索马里的乳香树脂,用乳香能量源源不断地滋润肌肤。
 
\
(自然阳光乳香精油,贴身呵护你的肌肤)
 
  冬天是个浪漫的季节,与其抱怨天寒地冻,皮肤干燥,不如用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和乳香精油全方位养护皮肤,享受冬季闲暇美好时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