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一分钟辨别直销和传销,就用这3招!

发布: 2019-11-15 12:59:42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络  

  直销的本质是减少流通环节,让商品从厂家直接到达消费者手里,降低流通环节的成本,转化为利润和折扣,从而使商家和消费者双方获益。简而言之,直销是简化了流通渠道的商业模式,有利于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加快市场经济的运转。
 
  02
  法律基础
  《直销管理条例》自2005年12月1日起实施,中国直销进入法制化时代。之后又相继颁布了一系列与直销行业相关的规则和政策措施,以此规范直销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消费者权益。
 
  03
  直销目的
  ①、减少流通环节,加速资源整合;
  ②、降低消费成本,扩大消费返利;
  ③、保障产品品质,提供完善服务。
 
 
  直销
  就是传销?
  01、销售产品不同
  直销企业和直销商都是以优质产品为导向,始终把产品和消费者感受放在第一位。而传销不关注和推崇产品。
 
  02、准入资格不同
  创业者从事直销无需缴纳入门费,更不存在强制性上缴培训费、会费、购买高昂产品的现象。而传销则是以收取高昂入门费为准入资格。
 
  03、价格体系不同
  在直销行业,所有企业的产品价格都是公开透明的,且通过了相关部门的严格审核,价格体系体现了公正性,不存在暴利或弄虚作假。而传销则是一场价格虚高的骗局。
 
  04、收入来源不同
  直销企业的收入有两个方面,一是产品销售业绩,二是经营团队所获得的管理奖金。而传销则是以下级“拉人头”为计酬标准。
 
  05、培训内容不同
  直销培训贯穿于直销的各个环节,是一项真正能让参与者学到知识并且边学习边收获的事业。而传销则是营造课堂培训的假象,只宣扬一夜暴富。
 
  如何辨别传销,选择直销?
  1、企业是否获牌或在申牌
  辨别一家公司是否合法,除了通过相关政府机构查询外,大众还应仔细验证企业的合法资质。
 
  2、发展事业是否脱离产品
  脱离了产品销售和服务的企业,都不可能获得长远的发展,直销产品才是企业发展的本原。
 
  3、选择的平台是否安全强大
  平台的机制是否健全,市场前景是否符合社会趋势的发展,规模是否足够大,产品竞争力是否有市场竞争力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