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深耕跨界营销,《一人之下》大IP联名香皂受新生代追捧

发布: 2019-11-15 11:40:2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作为一家发展34年的民族品牌,隆力奇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雄厚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之一。  
 
\
 
  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发生了重大的改变,隆力奇意识到只有作出策略调整,才能打进年轻人的世界。  
  为了重拾年轻人对国货品牌的信心,近年来,隆力奇积极开展跨界合作。在互联网+及泛娱乐的大环境下,95后、00后等新一代消费群体迅速崛起,一跃成为大多数大众品牌的核心受众,而瞄准他们的喜好正成为品牌营销的突破点。  
 
\
人气IP《一人之下》  
 
  近年来,在国漫IP日益强大的当下,每个品牌都试图借助各种花式玩法实现突围,不断涌现出的优秀国漫作品不仅成为了与年轻群体进行深度互动的桥梁,而跨界联动也逐渐变成品牌所选择的营销手段。  
 
\\
\\
 
  国漫IP《一人之下》的内容价值具有深度的可挖掘性,作品本身的清晰条理,以及融入中国传统道家文化的精彩剧情,使其实现口碑和人气的双丰收。据悉作品在腾讯动漫平台内人气高达158.8亿,收藏超389万,被誉为新生代少年热血动漫王者,在各个领域所创造的成绩,也同时向大众证明着国漫IP所具有的文化价值(文中数据截止2018年,仅供参考)。  
 
\\
\\
 
 
  隆力奇洞悉年轻人喜好,积极开展与《一人之下》跨界合作,默契十足,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营销经验。角色联名款蛇胆金银花皂(张楚岚)、蛇胆柠檬皂(冯宝宝)、蛇胆牛奶皂(张灵玉)、蛇胆硫磺皂(王也)等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年轻一代的喜爱,打开了新的市场。  
  未来,隆力奇会继续深耕跨界营销合作,抓住90后、00后人群,提升民族品牌的知名度和关注度,以期在年轻市场中更加游刃有余,为34年老品牌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