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满口谎言的00后传销女孩,在纸上记录同龄男孩的性格、欲望、弱点

发布: 2019-11-13 14:12: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潇湘晨报  

  "我是来玩的。没带手机,身份证在补办,没在身上。"
  11月12日上午,小玉(化名)和一名年轻男子站在月湖大市场E区某民房楼下。面对执法人员的查问,小玉表情特别认真地说了这番话。
 
\
\
 
  11月12日早上9点,月湖街道市场监管所、月湖街道综合治理执法人员、城管执法人员在月湖大市场居民区进行打击传销行动。行动正在进行中,就遇到了楼下的小玉及其同伴谭某。
  谭某看到执法人员走近,迅速点了几下手机。
 
\
 
  当执法人员询问其身份证,其表示放在酒店,但又无法提供酒店房卡等证据,也不能准确说出酒店名称,执法人员让谭某交出手机。打开一看,谭某已经在刚刚迅速删掉了微信。
  不过,这个谭某显然不仅是传销人员这么简单,他的手机短信收到某 "家庭"(传销人员对组织的称呼)的邀约,对方邀请他作为特邀讲师,并 "核对框架"。
  "所谓的核对框架,就是他们不少传销人员会在门上贴一个不起眼的标识。"多次参与打传的街道工作人员梁三红说。
  而一脸无辜的小玉,执法人员随后也在其包中搜到了手机和身份证,还有一张纸,上面写着她准备拉入伙的 "对象"。
  那是一个湖北的19岁男孩,大专毕业,小玉在纸上详细的记录下小伙子的性格、赚钱欲望、家庭情况、弱点、需求点等信息。"弱点:找女朋友,家庭责任感。信任度:0.5%……"
 
\
\
 
  没一句实话,是这些传销人员的总体特点。
  韦正业已经是第二次被抓,上次被抓仅仅是上周。不过面对记者,他看起来十分老实,说话声音很小:"我是广西人,25岁,我是第一次被抓。每天就是喝茶、聊天 ……" 他表示,不知道自己在搞传销,被抓了才知道,他表示自己没有拉任何人进来。
  不过从房间里搜出的文字材料显示,他是"许承平家庭"的成员,这个所谓的"家庭"共27人。
 
\
 
  12日上午的行动中,执法人员查获了2个传销窝点,查获涉传人员13人。" 要让他们买好回家的车票,写好悔过书,再来街道领取手机、身份证,回家。" 月湖街道公共安全办主任陈立说。
  据陈立介绍,11月11日,月湖街道打传专项行动启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人,清查涉传窝点10个,共查获涉传人员34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