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阅读点亮人生”图书捐赠活动走进陕西省安康市白河县

发布: 2019-11-13 10:47:44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2019年11月06日,启明公益基金会携手爱心人士齐聚陕西省安康市白河县,向白河县“三苦精神”教育基地捐赠了价值10万元图书。
 
\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菁英汇常务副会长付洪宇,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黄燕、陕西项目部李岩科,白河县人大城镇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白河县委“三苦精神”教育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建华以及爱心志愿者唐利芳、张宝、秦雨、白应文、李全香等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
 
  安康市白河县谢建华向启明公益基金会和爱心人士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全体工作人员深受感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李岩科讲到教育精准扶贫的根本目的是推进人的全面发展,保证所有人都能够在改革开放和共建共享中,获得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具有更多的安全感和成就感。爱心传递真情,书籍成就梦想,启明公益基金会将继续秉承“启迪爱心,明净心灵”的宗旨,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和教育文化事业向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