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中国)首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 2019-11-08 16:37:35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11月5日,万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本届进博会吸引了超过15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外资展商。美乐家(中国)作为东方美谷成员企业首次亮相进博会。
  本届进博会企业展总展览面积为33万平方米,无论是展览规模还是参展商数量和质量相较第一届都有了提高。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加入到参展商行列,充分说明外资企业对进博会的认可和支持,也是对中国进一步对外开放的信心与期待。
 
\
美乐家(中国)首次亮相进博会
 
  作为首次参加进博会的参展商,美乐家国际部总裁Jerry Felton表示,今年是中国建国70周年,我们惊叹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我们也注意到消费已经连续数年成为拉动中国经济的主力军,中国消费者亟待优质产品的不断加入。另外,第一届进博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参展企业充分展现了企业形象,使其成为企业与企业间、企业与消费者间重要的纽带。我们看重这一历史机遇,愿与众多跨国企业和消费者一起,共享中国经济腾飞的硕果。
  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很欣喜地看到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市场开放,优化营商环境,这意味着赋予了外资企业更多的活力。全世界优秀的消费品将涌向中国市场,这不仅是中国消费者的福音,也是外资企业的愿望,更是全球经济的驱动力。我们相信未来全球经济将与中国紧密相连,我们看好中国经济的明天以及中国市场这片热土。”
  此次美乐家(中国)作为东方美谷代表企业之一参加第二届进博会。东方美谷展厅位于商业广场C区三楼R-L301-304。本届进博会是东方美谷第二次参展,旨在向世界展示“中国化妆品之都”的国际化风采和形象。这也是上海各区唯一在国家会展中心设立常年展厅的区。
  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表示,东方美谷汇聚了全球数十家知名的跨国企业,依托其政策优势,影响力优势和产业集群效应,赋予了化妆品企业更多的活力和创新力,实现企业间资源共享和互联互通。作为东方美谷的重要成员,美乐家(中国)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过硬的产品质量,丰富产品种类,同时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与东方美谷相辅相成,共赢发展,一同点亮东方之美。
 
\
美乐家(中国)位于进博会的展台现场
 
  美乐家(中国)展台位于东方美谷展厅内,展台采用绿色主色调,提倡美乐家环保的公益理念。此次,美乐家展示的进口产品覆盖了美容保养、身体保养、家用清洁、营养辅助食品四大产品系列逾60款畅销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美乐家在产品创新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资金,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和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美乐家(中国)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已超过了380款。为保证坚实稳定的生产能力,美乐家(中国)分别在上海市奉贤区及江苏省南通市设有大型工厂及生产基地。
 
\
美乐家(中国)在进博会展示了60多款畅销产品
 
  目前,中国已发展成为美乐家全球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今年,美乐家(中国)受邀参与了上海市政府外资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计划在奉贤区投资建立其目前海外最大的日化生产基地。同时,美乐家(中国)还将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需求,继续恪守美乐家一贯的“品质卓越,价格合理”的产品理念,与中国消费者建立长足的信任关系。美乐家珍惜在华取得的成果,并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努力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中国消费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