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江苏亿万豪宅违建被拆,房主经营保健品自称不搞传销

发布: 2019-11-08 09:59: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京报  

  江苏南通一幢超过1.3亿元造价的豪宅,因涉嫌违建,引发社会关注。今日(11月7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南通四港镇镇政府获知,该违建的拆除工作正在有序推荐,已有多部门介入调查。此外,房主钱建坤被指系“保健品大佬”,其产品被疑涉嫌传销、诈骗。对此,钱建坤回应新京报记者称,自己合法经营,手续齐全,没做过传销,“由于销售不佳,处于半停业状态”。
 
\
 
  当地居民称,目前该违建住宅已搬空。 
 
  镇政府:违建拆除工作正有序推进
  新京报此前报道,江苏南通一栋价值1.3亿元的豪宅被拆,引发关注。10月31日,当地一居民向新京报记者透露,该豪宅包括地下室、私人博物馆等,民间传言由私人耗资1.3亿元建成。吕四港镇镇政府方面表示,目前违建正在拆除中。随后,房主向新京报记者确认称,该栋建筑系违建,“总价值超过1.3亿元,我自己拆的。”
  今日(11月7日),新京报记者从吕四港镇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违建拆除工作目前正在有序推进中,多个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其他情况“暂不清楚”。
  随后,新京报记者联系到一名当地居民。他告诉新京报记者,正在拆除的违建包括地面三层和一层地下室,“他(房主)装修得比较豪华,里面面积很大,种了很多花草树木,还有很多大型的装饰品。”
  上述受访者还称,10月29日,他听到拆除消息后曾进入豪宅参观,“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东西了。”另一名当地居民称,该违建包括地下室、私人博物馆等。
 
\
钱建坤名下涉及7家公司,其中控股5家。图片来源:企查查APP 
 
  房主名下公司经营保健品被指涉嫌传销
  违建豪宅背后的房主,亦引发关注。有消息称,其背后房主系保健品大佬。
  据时代周报报道,房主系上海顺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建坤。其旗下两家公司被质疑涉嫌传销、诈骗,产品无相关批号和海关检验证明,实际疗效也存疑。
  此外,还有媒体公开报道称,过去几年,钱建坤的公司,推出顺势谷物一号萃取液、顺势营养滴液等多款产品,这些30毫升小瓶装的所谓“保健品”,售价近千元,有着“救命液”“神仙水”之称,但没有进口保健食品批号,也没有海关检验证明。
  对此,上海顺美投资有限公司声明称,产品均有产品合格、检验合格报告,近两年由于销售不佳,目前处于半停业调整状态。
 
\
 
  上海顺美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钱建坤,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16日,注册资本100万元。公司声明称,因“由于销售不佳,处于半停业”。 企查查APP截图
  针对此事,今日(11月7日)上午,房主钱建坤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自己确是“上海顺美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他称,“我是合法的,我没有做过传销。进海关的关税,包括通过工商局、海关检验局等材料,我都有。”
  企查查APP显示,上海顺美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16日,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为钱建坤,该司曾涉两起民事纠纷案,一起为因买卖合同纠纷成为被告,另一起为原告与国家工商局商标评审委员会的纠纷案,该司作为“第三人”被牵至案件中。此外,在钱建坤名下,还有7家公司,其中包括上海顺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钱福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