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英捣毁一传销窝点遣返22名传销人员

发布: 2019-11-07 09:55:20    作者: 陈波   来源: 遂宁新闻网  

  10月31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根据网络舆情反映线索,组织执法人员、公安干警15人成立传销清查摸排工作小组,对转轮小区、开元新城小区等出租房进行了清理摸排,最终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遣返22名传销人员。
  当天,民警将22名非法传销人员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询问、登记、和采集信息资料。经询问发现22人均来自河南,且均无固定职业,其中不乏有一家三口参与,他们通过“西部大开发”“商务商会运作”等方式,以高额回报为诱饵,诱骗同县同乡、亲戚到我县以3300元/份价格认购股份,从事传销活动。
  在太吉派出所,大英县市场监管局、大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相关人员向传销参与者通报了调查情况,宣传了《禁止传销条例》,并根据《禁止传销条例》所列的传销行为特征与该组织行为特征进行了逐一对比,指出了传销危害和给家人、朋友带去的痛苦,要求传销参与者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返回原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