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借恋爱关系胁迫他人入传销 23人恶势力犯罪案公开宣判

发布: 2019-10-24 09:54:42    作者: 申杰利 杨军   来源: 正义网  

  日前,由陕西省汉中市勉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石某等23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非法拘禁罪一案在勉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宣判。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石某、陆某、熊某等23人纠集在一起,通过网络聊天,以谈男女朋友为由,诱骗全国各地不特定的人来到勉县境内,以暴力、威胁以及限制人身自由等手段逼迫他人加入传销组织,该组织不仅实施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还多次实施非法拘禁犯罪,组织内人员李某、游某等还实施抢劫犯罪一次(已判刑),被害人涉及地域广,人数众多,该组织具有为非作恶,欺压百姓的特征,严重扰乱了社会经济和生活秩序,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属恶势力犯罪集团,依法应当从严惩处。2017年9月,石某、陆某、熊某带领线下50余名传销组织成员在勉县从事传销活动,并对多名被害人实施非法拘禁胁迫他人参加,影响恶劣。
  该案被告人数多,各被告人交叉参与多起犯罪,关系复杂,勉县检察院受理此案后,办案人员加班加点审查阅卷,及时开会研究案情,保证了案件高标准高质量起诉至法院,在之前的庭审中,公诉人通过大量的证据证实了石某等人涉嫌的违法犯罪事实,23名被告人当庭认罪。
  最后,法院对被告人石某、陆某、熊某以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非法拘禁罪两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一万元,其余20名被告人均被判处八个月至三年零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