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淘集集重组签约率达到51% 咸鱼翻身有望?

发布: 2019-10-22 17:09:2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营网  

  10月21日下午最新消息表示,淘集集拖欠供应商货款事件有了重点进展,淘集集方面称:刚刚得到通知,目前平台的签约金额已经超过51%。据淘集集方面称,平台的签约金额达到51%是将要投资淘集集的资方要求,只有签约金额超过51%,投资方才会投资淘集集。
  这份《债权重组协议》显示,淘集集将与商家签署“债转股”协议,既将5.5亿美金估值为总股本,按照货款占总股本的比例来将债权转为股权;或签署还款协议,既在淘集集收到收购价款以后还20%,估值达到15亿美金还10%,估值达到20亿美金或上市还剩余70%。也就是说,签约之后,原本的供应商将会成为企业的股东,和淘集集共进退、共荣辱,一同帮助淘集集这艘大船顺利靠岸,分享成功靠岸之后的红利。
  不少商户并不认同该协议,“淘集集的人说如果不签,公司破产了再拿钱就晚了,这让我们不得不签”,某淘集集维权的千人大群中,有小部分因为签了合同已经退群,还有部分商户表示不会签合同,“20%回款太少了,这个内容我们不认可,我们正在约见律师,不排除未来起诉的可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