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区“培训班”存疑 民警细查抓获8名传销人员

发布: 2019-10-22 10:03: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黄石市公安局  

\
查获传销窝点 
 
\
民警将传销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 
 
  起初以为是培训班,但进进出出的都是操着不同口音的外地人,不知道是干什么的。”10月15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接到举报后,到某小区内“一探究竟”,抓获8名传销人员。
  “咚咚咚。”8时15分许,民警詹毅等人来到该小区某栋5楼。确定屋内有声音后,开始敲门。
  敲门声停下,屋内瞬间鸦雀无声。
  民警见此继续敲门,5分钟后,门开了。
  民警看到屋内有4名男子和4名女子,客厅内摆放着一个小黑板,上面的字已被抹去。查看现场后,民警初步判断,这是一个传销窝点,遂将8人以及屋内物品,全部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8人分别来自江西、安徽、江苏、四川等省份,其中最小的18岁,最大的64岁,均在网上认识,以找工作为名聚集在此。
  据其中54岁的男子陈某称,自己被网友以帮忙找工作为由,从老家叫到这里,上了近一个月的“课”。陈某意识到自己极有可能掉进了传销窝点,但该团伙没有没收手机、身份证,想出门随时可以。陈某又抱着赚大钱的心留了下来,前不久还把自己高中毕业的儿子小陈也接了过来。
  面对这些已被洗脑的传销人员,民警连夜苦口婆心地劝导、告诫,让他们意识到传销并不能发财,脚踏实地回乡工作才是正道。
  做通思想工作后,民警将8人移交工商部门做进一步处理。同时,对出租人未登记全承租人信息的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