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徐之伟出席物流行业参观与共创交流会

发布: 2019-10-21 17:50:0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0月18日,由中通快递主办的2019物流快递行业参观与共创交流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主题为“走进中通,共创交流”,徐董应邀出席本次交流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
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致辞
 
  物流是实现电商的重要手段,是完成商品交易的重要环节。2019年是科技与物流不断融合、创新运输的一年。本次会议聚焦“线上线下物流融合”、“如何应对双十一大促”、“最后一公里”、“智慧物流”等热门话题,并围绕“个性化物流”体系的建立展开深入讨论。
 
\
徐董发言
 
  徐董在会上指出,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持续快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有全球影响力的物流大国和全球最大的物流市场,未来十至二十年,是中国物流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
  “作为目前全球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和产销基地,隆力奇发展34年来,通过互联网打造了强大的供应链合作平台,与100多个品牌展开渠道合作,物流需求量较大。”徐董表示,“自2018年与中通签订战略合作以来,隆力奇与中通集团在快递、快运、云仓、商品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不仅解决了以往传统物流服务单一、标准不统一的痛点,也为中通制造需求、制造包裹,赋能整个业务板块给中通集团。此外,隆力奇的商品也通过中通的末端门店,让消费者在一公里之内都能产生‘从工厂到用户’‘从田头到餐桌’的消费体验。”
 
\
徐董发言
 
  徐董提出,在与中通合作的一年多时间里,双方围绕供应链物流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利用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国内采供一体化创新服务体系。未来,希望双方通过强强联合,继续在供应链物流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谋求供应链物流产业链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