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御坊堂荣获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HACCP双标认证证书

发布: 2019-10-18 14:50:3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2019年9月,三生旗下专业从事健康生活产品研发与生产的企业——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备案审批,拿到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HACCP双标认证证书。
 
\
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HACCP双标认证证书
 
  早在2019年1月,公司质量管理部就邀请国内食品领域权威认证机构专家对我司食品生产制造链各环节进行诊断,同时推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导入培训,为公司导入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MS)奠定基础。
  2019年8月,在公司高层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公司建立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经过试运行、内部审核、管理评审,初具模型。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4位审核专家,对我司进行现场评审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善建议。经过相应整改后,公司顺利通过审批,拿到双标认证证书。
 
\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
 
  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基于危害分析及预防的原则,建立从“农田到餐桌”整个食品供应链的风险预防和控制措施系统,通过整个供应链的上下推动和协调,共同推动食品安全的实现,降低或消除食品安全风险。
  在不断出现食品安全问题的现状下,基于ISO22000及HACCP标准建立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可以通过对其有效性的自我声明和来自三方权威机构的评定结果,向社会证实其控制食品安全危害的能力,持续、稳定地提供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食品安全要求,践行企业产品安全责任;同时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MS)核心理念,契合公司目前建立的“七优”品质管理体系,在现有的“七优”品质管控体系基础之上,融合食品安全要求,能够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
  食品安全问题没有协商的余地。我们始终重视生产安全,未来将持续改善,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树立企业安全生产标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