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Natura&Co收购雅芳交易即将完成

发布: 2019-10-16 14:02: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在5月公布收购雅芳公司的协议之后,Natura & Co最近宣布,达成交易的重要步骤已经完成。
  如同之前向市场释放的信息一样,Natura & Co Holding S.A.将成为Natura & Co集团的新控股公司,在巴西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双重上市。
  最近,Natura & Co Holding S.A. 注册上市公司的申请已于2019年9月25日获得巴西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2019年9月30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Natura & Co Holding S.A.提交的F-4表格登记声明开始生效。这些批准将允许Natura & Co Holding S.A.通过发行二级ADR在巴西B3证券交易所的Novo Mercado板块以及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这是完成雅芳收购交易的重要步骤。
Natura & Co还宣布,已于10月2日代表雅芳产品公司,完成可能由Natura & Co和雅芳业务合并引发的关于2023和2043控制权变更条款的征求同意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