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8人误入传销后非法拘禁“老总”要退款芜湖警方查获“案中案”

发布: 2019-10-16 09:58: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徽网  

  8名怀揣着发财梦的男女,误入了传销组织,来到了芜湖“发展”。一年以来,这8人不仅没有挣到钱,还欠了巨额债务。8名传销人员感觉被骗后,便合伙非法拘禁了组织领导传销的两位“老总”,企图要回缴纳的“申购款”。10月13日,芜湖警方破获了这起非法拘禁案,连带查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8名涉嫌非法拘禁的嫌疑人及两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的“老总”级别的犯罪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
  10月13日上午10时许,芜湖市鸠江公安分局城东新区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有人被他人非法拘禁在某小区某室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被非法拘禁的朱某与刘某解救,并将张某等8名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控制,并依法将以上10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处理。
  民警经过审查,发现张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大多来自江苏,6男2女均是传销人员,而被非法拘禁的朱某与刘某这是该传销组织的“老总”。一年前,张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误入该传销组织后,缴纳了数万元申购款,不但没有挣到钱,还欠下巨额债务。感觉被骗后,张某等人便进行策划,以传销人员情绪不稳定为由,将朱某、刘某两名“老总”骗到了芜湖某小区。
  10月10日,张某等人将朱某、刘某带到某小区某室内,非法限制两人人身自由,威逼两人退还他们的申购款。13日上午,朱某趁张某等人不注意,拨打110报警求救。证据面前,张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对非法拘禁他人3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组织领导传销“老总”级别的朱某和刘某交代,他们组织领导了一个30人以上的传销组织。
  目前,张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依法刑事拘留;而“受害者”朱某与刘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也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