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耀创新 力向新奇航 VLongrich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 2019-10-14 10:18:4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隆耀创新,力向新奇航——VLongrich启动大会在隆力奇马来西亚总部盛大举办。隆力奇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张阳辉、隆力奇马来西亚董事Ms.Jocelyn Sim、隆力奇马来西亚分公司总经理Mr.AlexWong、江苏隆力奇集团国际顾问兼三星董事Mr.Alanx Lim、荣誉领袖Mr.Michael Lim、DATUK JOHN LEE以及ACO东盟合作社主席兼马来西亚合作社组织(Angkasa)主席DATO' HAJI ABDUL FATTAH HJABDULLAH共同见证本次大会。
 
\
 
  本次大会旨在汇聚新趋势、新挑战、新智慧,迎接V时代变革机遇,以胜利的姿态迎向2020年隆力奇马亚西亚8周年,展开全新的荣耀与辉煌。
 
\
隆力奇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张阳辉致辞
 
  会上,隆力奇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张阳辉介绍了隆力奇公司34年的发展历程、企业实力、文化价值、核心产品及公司目标,并在致辞中表示,马来西亚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市场逐步成熟稳健,成为开辟隆力奇东南亚市场的一大潜力市场,公司将全力以赴支持马来西亚市场的发展。 
 
\
隆力奇马来西亚分公司总经理Mr.Alex Wong致辞
 
  隆力奇马来西亚分公司总经理Mr.Alex Wong在致辞中表示,隆力奇马来西亚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今天在大家的见证下,Vlongrich项目正式启动。Vlongrich是一种新零售模式,让无论是参与平台推广的营销人员还是消费者都能得到相应匹配的奖励。Mr.Alex Wong表示,隆力奇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马来西亚分公司将乘着互联网时代的大潮,不断革新,利用优势资源,更方便更快捷直观地为客户服务,带着Vlongrich走向世界。 
 
\
ACO东盟合作社主席兼马来西亚合作社
组织(Angkasa)主席DATO' HAJI ABDUL FATTAH HJABDULLAH讲话 
 
  这次VLongrich的启动大会,聚集了马来西亚各地和菲律宾的领袖,韩国首尔大学的Professor KIM JUSUK夫妇也出席本次大会。传奇领袖Mr.Michael Lim以及Mr.Alanx Lim发表的精彩且触动人心的分享。
 
\
江苏隆力奇集团国际顾问兼三星董事Mr.Alanx Lim致辞
 
  致辞中,Mr. Alanx 非常感谢徐董以及隆力奇马来西亚董事Ms. Jocelyn 的努力才有今天的隆力奇马来西亚,以及非常感谢所有和他一起在隆力奇打拼8年的领袖们。Mr. Alanx 表示,Vlongrich是个非常有潜力的平台,未来将借助VLongrich 的平台,开发更多的亚洲区市场。
 
\
荣誉领袖Mr.Michael Lim致辞
 
  Mr. Micheal Lim分享了他在年轻的时候遇到经济风暴,一时困顿,直到退休的年龄才开启新的事业。Mr. Micheal Lim认为,年龄不会阻碍他学习,虽然已72岁,但仍有信心带领所有领袖重新出发,让所有领袖一起“加油”!
 
\
VLONGRICH启动仪式
 
\
\
大会现场
 
\
 
  隆力奇以大数据开创V时代,力求更全新全面的发展。2020年是隆力奇马来西亚8周年的华丽盛典,伙伴们将带着雄心壮志,踏上新的征途,征服世界顶端,下一年再创致胜的完美传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