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打造全球日化行业数字化智慧工厂

发布: 2019-10-14 10:17: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成立于1986年的隆力奇,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激流勇进、勇担重任,走出一条智汇变革之路,用智能制造开启工业互联网未来。
  手工操作,自制土设备;购置廉价的设备,实现半自动;自动化到人工智能制造。隆力奇在人工智能制造方面经历了三次的转型升级。
 
\
 
  2019年,工业互联网迎来最好的时代。“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被写入我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工业互联网已成为市场之需、时代之趋。
 
\
 
  未来,隆力奇将打通大数据,升级智慧工厂,打造工业大脑,建设无人车间,实现自动化无人生产、机器人高效运作,助推产业升级和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