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云南姑娘深陷传销窝点 浔阳公安“24小时”连夜搜救

发布: 2019-10-12 09:10:30    作者: 佚名   来源: 九江新闻网  

  网络一线牵,千里来相会。在一段“天赐良缘”的网恋中,跟你嘘寒问暖的“温柔小哥哥”,说不定就是一个传销分子,跟你撒娇卖萌的“可爱小萝莉”,说不定还是一个传销分子。
  “您好!能帮我报警吗?我是9月28号晚上到九江的,我现在被骗到了传销窝点了,真的希望你能帮到我。”
\
  10月3日晚上10点左右,正在国庆值班的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蔺全超突然接到一条奇怪的报警:在辖区内有人被骗身陷传销窝点,需要救援。但是当问起该传销窝点具体位置在哪儿时,电话那头的报警人却含糊了。原来这名报警求助的是一位微信名为“心只是痛了一下而已”的微信网友,当天晚上在玩手机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一条来自微信“附近的人”的好友申请,通过申请后,对方连续向他发来了数条求助信息。
  “接到报警后,我立刻和那名网友取得了联系,并通过他作为我和受害者之间的中间人,和受害者进行沟通。”
  蔺全超说:“考虑到受害者当时还身处险境,所以我让她在不惊动他人的情况下,拍了一张窗外的照片给我。”
  收到照片后,蔺全超便立即推断出,该窝点在老马渡菜场附近的几栋老旧住宅楼内。在确定位置后,也立即展开了行动,对区域内的住宅楼进行了地毯式的搜索。
  终于在当晚23点55分左右,成功地找到了该传销窝点,将受害者成功解救。
\
  据了解,这名通过微信向网友报警求救的女生姓范,云南人,年龄还不满18岁,9月份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叫做马祖伟的男网友,并迅速的陷入了网恋,国庆期间,马某以男朋友的身份邀请她来九江游玩,并且许诺可以介绍一个月薪4000元的工作给她,心动的范某在9月28日晚上来到九江后,被马某诱骗到传销窝点后,收缴了手机、身份证等随身物品。
  “好在这个女生比较聪明,在被传销限制人身自由后,表现的比较配合,所以这群传销人员也允许她在深夜使用一会儿手机,这一点也为她成功获救创造了条件。”蔺全超说。
  目前,该传销窝点20多名传销人员,除主要头目外已经全部遣散回乡。警察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果误入传销组织,也需要学会自救技能:
  一、如果我们找到可以发短信或打电话给亲朋的机会,短信和通话切不可直白,一旦被发现极其危险。可采用暗号、发音、数字、摩斯密码等方式,隐晦地告诉他们自己的处境和位置。
  二、对于传销人员的窝点,一般都是比较隐蔽的地方,特别是老小区,特别是找工作,如果进入这样的地方,这个时候要千万注意了,一定要记住进去的路。要掌握自己所处的具体位置,楼栋号、门牌号等;若无,可看附近有无标志性建筑。
  三、另外如果误入传销的话,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等物品,不让这些物品落入对方手中。
  四、如果实在找不到逃跑的机会,可以在上厕所时偷偷写好求救纸条,为引起注意,可夹杂上钞票,然后趁人不备,从窗户扔下。
  五、如果有人要求你拉人进组织,你可能会迫于压力不得不打电话给家人,而且他们会在旁监督,你一定要在通话过程中展现你的反常,夸大说辞,让亲朋好友意识到你的处境。
  六、如果是可以有外出的机会,尽量给自己制造机会求救,利用上街和考察时机,突然挣脱求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