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陷入传销无法逃离,假借去银行取钱加入组织,成功自救

发布: 2019-10-08 10:54:12    作者: 佚名   来源: 都市直通车  

  近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一家银行内,银行的客户经理发现,一位男客户不断微笑着向他示意,而且举止奇怪。
银行客户经理:“我看到他奇怪的举止之后,我就问他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我帮助,但是他不开口说话。”
\
  有名女子一直跟在男子身边,男子将她引开后,见周围没人时,立即走向了工作人员。
  客户经理:“他把纸条放在手机下面,走到我身边后偷偷把纸条拿出来塞给了我,我打开一看上面就写着打110几个字。”工作人员意识到男子身处险境,就立刻向银行领导汇报了情况。
\
  银行行长:“我就马上让我们的客户经理出去和客户交谈,然后我们就想把男子带到我们的办公室,询问一下详细的情况,但是当时和男子随行的人就特别的凶,不让男子进办公室,就让男子在大厅里办理业务。”
\
  于是银行的工作人员一边拖延,一边立即报了警,十几分钟后民警赶到了银行,便将两人带回了派出所,经查男子被困传销组织,一直无法脱身,他只能假意顺从对方,提出前往银行取钱加入组织,并借机求助,目前男子已经回到家中,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