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西安传销:小伙被骗西安新房村传销的经历

发布: 2019-09-29 08:44:43    作者: 佚名   来源: 西安反传销联盟  

  我来自湖北荆州的,在网上认识一个女孩子,经常开视频,开始网恋,后面她要求我跟她奔现,让我留在那边玩十几、二十天。
\
  过去之后发现人还是本人,但是她身边一直有一个“闺蜜”跟着,慢慢接触之后,她让我见家长,就是她哥,她哥说因为我过来,她辞职了。他不希望她工作太累,中间她哥跟我说他是做直销的,还问我有没有听说过直销这个行业。他说她小妹跟着他工作,如果我想跟她在一起,就去了解她的工作。(后来才怀疑,那根本不是她哥,就是个传销小头目扮演的。)
  期间,我有进他们传销窝点,就是破旧的城中村,叫新房村,在周家坡、米家崖、广大门村也都有他们传销窝点。进去之后就有一个人特别能说,一直在给我传输思想观念,也没说他们具体工作是做什么,也没说销售什么产品。中间我有问他们为什么都没有去上班,慢慢我就开始怀疑,怀疑整天骗人就是他们的工作。
  讲课语速非常快,讲广州快餐店的故事,三商法几何倍增学,新市场营销计划,小明和小芳,敬一丹放羊娃,等腰梯形,五级三阶制,出局,四个发展阶段……等等。说跟广州的什么化妆品有限公司合作,卖化妆品,但是我从没见过他们的化妆品长什么样子。
  我离开之后我那个女朋友给我发了一大段废话,意思就是,她是为了我好,对我不薄,她没错,反而都是我的不对,我没珍惜这个“发财”机会,……我慢慢才想明白,我只是她的“男朋友”之一。记得她的手机有很多男网友和社交软件。
  还好这个传销不限制人身自由的,我能跑出来,听说西安有很多传销限制人身自由的。希望大家不要轻易相信网恋,防止被骗传销组织!
  西安反传销联盟,反传销唐老师(姜老师),面向全国反传销找人,专业解救误入传销的受害者,针对深陷传销的人员,或者被骗进传销、被限制人身自由、被困传销的人员,进行传销找人、反洗脑劝说等服务。
  多以来,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凭借了解传销的操作内幕和行动规律的优势,使众多传销受害者,成功脱离传销组织。然后反洗脑劝说后,回归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